またね・・・のキセツ



またね・・・のキセツ
唄:イナズマオールスターズ(円堂守・豪炎寺修也・風丸一郎太・鬼道有人・吹雪士郎)

NaNaNaNa・・・ NaNaNaNa・・・

寫在教室黑板上的文字 雖然已消失殆盡
然而大家共同描繪的青春
卻是絕對不會消失的回憶
無論彼此相離多遠
與你的相遇 我絕對不會忘記
大家總是理所當然地聚在一起
無論再消沉的話題 也能轉換為笑容
揚起笑容 昂首闊步向前 再會吧!後會有期
揚起笑容 昂首闊步向前 再會吧!後會有期

在我們的影子伸長的校園中 埋下未來的種子
總有一天在這高聳的樹下 我們一定要再聚在一起!
與你的相逢使我脫胎換骨 我喜歡上了這樣的自己
我們總會再重逢 因此在各自的世界中
胸懷的夢想不會消失 鮮明如舊
無論彼此相離多遠
與你的相遇 我絕對不會忘記

大家共同描繪的青春
是絕對不會消失的回憶

無論彼此相離多遠
與你的相遇 我絕對不會忘記
一起期待重逢的那一天吧!
屆時聊聊旅行點點滴滴 大家夢想的延續

揚起笑容 昂首闊步向前 再會吧!後會有期
揚起笑容 昂首闊步向前 再會吧!後會有期

NaNaNaNa・・・ NaNaNaNa・・・NaNaNaNa・・・ NaNaNaNa・・・



終於!再一個禮拜CD就要出了!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爆淚了…覺得好捨不得動畫的結束,即使四代中圓堂還是在,可是長大的感覺就不一樣了!圓堂他們的青春,真的要結束了…好捨不得呀!

看了一下nico跟youtube上大家聽了後的感想,果然有很多人跟我一樣,聽這首歌聽到淚眼朦朧…可以的話,真希望這部可以永遠地播下去!


圓堂抵敵我捨不得你!!!!!!!!!!!!!!!!!


我捨不得鬼道、豪炎寺、風丸、吹雪、浩人、壁山、菲迪歐……每個正太都好美好,每個正太都是好孩子,這部動畫裡沒有壞孩子!雖然大家總是有各自的煩惱,不過每個人都能夠試著去突破心中的難題,然後一直一直地成長…

吹雪為了自己的定位而躊躇;風丸害怕自己的能力弱;圓堂總是大家的支柱,可是他也會難過,卻依舊強顏歡笑,因為他知道自己不可以倒下;浩人被教育成為父親而追求勝莉的孩子,不過他最後還是理解自己要的快樂是什麼;鬼道失去了教導他、又愛又恨的教練,但是他能夠站得更直更穩……一百多集以來,他們用自己的方式成長,雖然路途上跌跌撞撞,可是他們確實走過來了。

就像歌詞唱的「喜歡上這樣的自己了」,閃電十一人的每個人都是這樣,接受了真正的自己,無論那是不是美好的,可是足球就是要快樂地玩耍呀。

我不要你們完結啊啊啊啊啊——豪炎寺你去踢扁動畫監督啊啊啊啊——



啊唷…普版的封面好可愛唷…圓堂還抱著足球唱歌,鬼道顯然唱得很吃力…XDDD

開心的是四月終於要出角色CD了!一次就出成一張專輯!有沒有這麼好心呀~各位!只要買一張專輯就可以收集所有的神奇寶貝,但是老闆你有沒有這麼地沒商業腦袋,四月才出太晚了啦…

1. またね…のキセツ
2. 最強で最高 / イナズマAS 
3. タイトル未定 / 円堂
4. 未定 / 豪炎寺
5. 未定 / 鬼道
6. 未定 / 風丸
7. 未定 / 吹雪
8. 雷門中校歌(仮)他全11曲

喂,前面兩首二月不是才出過單曲而已,這麼快就收進專輯?!而且你們五隻一下子就把曲目都佔光了啦www 真希望浩人也可以有自己的一首,總不可以用ロロ的角色歌來搪塞,就算歌詞裡有「守るから」也不可以!www

啊唷…真的好捨不得這群孩子們…快轉來我們班上讓老師好好調教你們……

留言

  1. 請問可不可以釋圓堂的角色歌-守護給你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請選「名稱、網址」
再填入您的暱稱即可: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