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這是一個關於沙漠的故事,理所當然歌跟沙漠有關,因為遊戲是工口的,所以主唱也是工口的(爆)。

這遊戲…

有BUG我卻沒有注意到,剛剛去載了補丁裝,才終於聽到了OP。這…簡直是欺負我啊啊啊——早知道玩的時候就先去偷看捏它討論了,為了OP瘋狂破結局卻發現只是補丁問題,有點蠢。

是說結果OP長度跟demo一樣長,都是short ver.,有淡淡的哀傷…只好等出原聲帶了。





遊戲目前玩了三個Good end出來,幾個Bad end忘了。一開始走(我以為是)官配路線,ハキム(前野)xウィル(梶)。

故事情節很簡單,主角ウィル是日英混血兒,奶奶是日本人(這樣設定才可以說他的肌膚很嫩),在英國製藥公司上班,受到上司命令尋找傳說中屬於王族的長生不老之藥バシャフ,來到沙漠國家シャムス,在向情報販子購買情報時,遭到壞人攻擊,不知道被強塞了什麼東西進肚子(柯南?),意外得到義賊團頭子「赤之鷹」的幫助,但是吃了奇怪果子的ウィル感到身體發燙,赤鷹似乎了解了他的境況,讓他喝下了咖啡後,ウィル便昏睡過去。

醒來之後的ウィル發現自己穿著曝露地處在一個王宮內,竟莫名其妙變成了王族的床伴。然後就過著被臨幸的生活…後來劇情中慢慢揭露了バシャフ的真實,以及覬覦バシャフ的真正壞蛋,再導引到各種不同的結局。

在王子路線中,基本上ウィル的床伴很統一,ウィル都會拒絕除了攻略角色的對象,但是相對來說,王子路線就顯得單調多了,尤其是ハキム路線,他另一個身份除了瞎子外,應該誰都看得出來…而哥哥アシュラフ的路線我感覺比ハキム的又要好,起碼感覺アシュラフ的H上比較有味道,也淫靡多了。






但是這兩個路線都比不上カリム路線啦啊啊啊啊啊——

除了カリム角色迷人多了以外,在這個路線才有多P的過程!而且是亂P,實在滿足了遊戲的心情,不然以王子路線的單一來說,熱砂的情節實在有點囧, 尤其玩過N社遊戲的人,大概會覺得這遊戲真是太雞肋了…

有4P,有3P,有觀賞Play,非常好~88888888888888888888…

在カリム路線中,兩個王子從原來的粗獷跟溫柔,統統變成了變態,兩個兄弟一樣變態!可以先在浴室玩完ウィル,在ウィル昏倒後,直接把人帶回房間,ハキム因為剛剛是哥哥插入了ウィル而要求這次換他來,然後玩著玩著又覺得不夠有趣,變成了二輪挿し,我看了都想——啊啊屁屁要裂掉啦wwwwww



很喜歡カリム這個角色,但是喜歡他當受…他跟アシュラフ之間有超越主僕的關係,感覺滿迷人的,但是アシュラフxカリム的Good end要先玩出アシュラフ的Good end才能玩出來。比起ウィル跟這兩個人的互動,我更期待アシュラフ跟カリム能修成正果。

玩カリム路線真是花樣超多,4P是兩位王子提出的,カリム因為從來不反抗アシュラフ的命令,因此也聽從要求加入了行列。看到アシュラフxカリム真開心~雖然是4P,不過果然カリム是跟アシュラフ一對的。

還有一次是アシュラフ要求カリム跟ウィル一起玩給他看,カリム才插入了ウィル就快要高潮了,ウィル告訴他可以動了,カリム還是沒有照辦,這時候アシュラフ就從後面直接插入カリム的身體,喔耶~又是3P~~~這一段H場景我很喜歡,剛好囊括遊戲中我最喜歡的三個CP,既有69,還有3P,歡喜wwww

「我一動,威爾也有反應啊…
那我在尋找卡利姆有快感的地方時,也在探尋威爾有快感的地方呢。」


而且ウィル自己也說,感覺起來都不知道自己是被誰抱了,所以也是有アシュラフxウィル。

アシュラフ王子!我最喜歡變態了!其實我也滿喜歡アシュラフ路線的,アシュラフ雖然看起來遊戲人間,但是漸漸地對於ウィル有所迷戀,從強迫的態度中可以看出他對ウィル的感情,這也不錯啦。

バシャフ在未熟的時候沒有長壽的效果,卻是強烈的媚藥,ウィル被迫吞下的果子就是バシャフ。然而バシャフ要長期持續實用才有長壽效果,生バシャフ吃多了卻會因為性慾過度旺盛,導致壽命減短,反而具有毒藥一般的效果。

アシュラフ的母親是平民,深受皇帝之愛,然而ハキム出生後,アシュラフ的母親卻認為皇帝不再那麼愛他了,竟和他人私通,當時仍小的アシュラフ告知父皇關於自己的母親和別的男人遊玩的消息,皇帝大為震怒,將アシュラフ母親及私通者共同下獄並施予極刑,並對外公佈王妃是急病死亡的。懂事後的アシュラフ一直認為是自己殺了自己的母親,始終背負著罪惡感,因此長期下來食用生バシャフ,企圖慢性自殺。而皇帝也停止了服用バシャフ,不再企望長命。

以角色的內涵來說, アシュラフ應該是最有深度的,劇情來說也較有起伏,後面ウィル被刺時アシュラフ的崩潰稍微感人…比起另外兩位似乎也是アシュラフ線比較長,三條路線若以內容來說,我會推薦アシュラフ線(但是不夠淫亂www)。




這遊戲比起單純的兩人,我更喜歡3P以上的場景…

對了!這遊戲還有鮪魚貴攻羽多野的場景!根本就是這遊戲最大賣點嘛wwwwwwww

說起聲優的表現,鮪魚貴有時候低音還滿像小石的,害我有點動心,但是他的絡み真的超級吵的wwwwwwwww

難怪被日揭罵成那樣,鮪魚貴的絡み幾乎都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結果被笑稱是遭到攻擊系魔法,讓我在電腦前爆笑了…

羽多野的表現應該是裡面最稱職的受(咦),他的絡み中以壓抑的喘息為主,反而更令人動心,鮪魚貴的絡み還是要再練練才行…否則看到他被罵,身為海產店老闆的我也是會捨不得的。

留言

  1. 可能鮪魚以前沒這樣叫過吧HAHAHAHA 初體驗 讓他去多看點A片應該會進步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請選「名稱、網址」
再填入您的暱稱即可: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