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労カメラマン高羽秋仁のロマンなる奉公生活

雖然在噗噗小火車上暴走過一次,我還是要來做個紀錄。



紀錄這個當我看到冊子以為秋仁和自己在做夢的冊子。


這次探索者系列發售,總共出了兩款的特典,一款是A店限定版,一款是全國通路限定版,A店特典新意不多,秋仁因為自作主張扔掉了麻見珍藏的古董槍,遭到麻見以朋友相贈的套裝SM道具,以及古董槍SM了秋仁。

嗯~因為第一集就有SM的情節了,所以看完之後,我嘆息著H的畫面少了好幾頁

不過全國通路版……!!!!




當場把老娘給嚇死啊!!!!!!!!!!!!!!!!!!!!!!!!ウソ━━━∑(-`Д´-;)━━━ン!!



秋仁去溫泉鄉取材時被竊,因此只能以勞動力換去金錢,並且留了一則電話留言給麻見,告知自己「這個月」很忙,都不能回去了。

某天,秋仁正在熱心工作時,突然聽到溫泉裡傳來聲音:「喂,那邊的過來幫我擦背。」一回頭!按!是麻見!秋仁嚇得打算落荒而逃,但是被麻見叫住,原來是秋仁已經兩週沒回麻見的公寓了,礙於麻見的淫威和工作的責任感,秋仁只好為麻見擦背。

這時麻見告訴他,已經訂好明天一早的特快車,要秋仁趕緊收拾行李,叫他與其在這裡幫人工作,不如回去幫他做早餐。秋仁聽了,不禁得意洋洋起來,很開心地說:「如果你覺得寂寞就早點說嘛~」麻見捏著他的下巴就要吻下去的時候,旁邊又傳來了聲音:

「喔──這裡還提供這種服務啊。」

秋仁一轉頭……按!是飛龍!


人客欸!!!快來看看飛龍的肉體!!!!這怎麼可以不流口水呢!!!!!!(醒醒啊少女)

飛龍說,還在奇怪為什麼秋仁不回他mail,原來是在這裡打工,麻見一聽,臉色整個沉下來:「mail?!」秋仁一看冤家路窄,緊張得皮皮挫,這次飛龍是帶著手下來,把整個溫泉旅館都包下來了,麻見語氣不是很好地回答:「你不知道溫泉旅館會為了特定客人留下空房的嗎?」

秋仁:『全部都是黑社會的溫泉旅館,好恐怖!囧』

眼見這兩個人就要吵起來了,飛龍對秋仁要求也要有擦背的服務,秋仁流著冷汗答應了,問題是背後某人的視線很刺背……

飛龍一邊享受著擦背的服務,和秋仁聊起了以前「多受照顧」的回憶,秋仁一聽大感不妙,這時飛龍要他「服務」,沒想到麻見說:「好啊,務必讓我看看。」

露出了微笑。

秋仁一聽,理智線斷裂……!!!!!!!!!!!

抓過飛龍,立刻幫他咬咬!


(*>ω<*)嗯呼~!

飛龍稱讚秋仁的技巧不錯,麻見從池子中爬起說:「當然囉~我每天晚上都好好地調教他呢。」接著大讚此景象相當誘人,突然拉下秋仁的褲子,說要好好懲罰一番,就把秋仁給……吃掉了!

我說…麻見大哥,明明是你把秋仁送到飛龍的嘴巴旁的啊!( -`σд´-)

氣個屁!



BUT, 3P is great.イエ───(σ≧∀≦)σ───ィ

我愛肉體。我愛肉體。我愛肉體。我愛肉體。我愛肉體。我愛肉體。我愛肉體。我愛肉體。我愛肉體。我愛肉體。我愛肉體。我愛肉體。我愛肉體。我愛肉體。我愛肉體。我愛肉體。我愛肉體。


我很誠實的。

 肉體。

沒想到,這兩個男人竟然難得意見一致… 飛龍笑說:「這美景真是讓人心癢啊。」麻見竟然笑了!


捧優啊!!!!!!!!!!! 麻見跟飛龍和解啦!!!!!!!!!!!!!!!!!!!


因為他們同時上了秋仁啊(;´゚д゚`)



秋仁心中怒吼:

「靠北啊!!!!!!!!!!! 你們兩個是在意氣相投個屁!!!!!!!!!!!!!!!!!!!啊……啊─────────」

遇人不淑。

隔天,秋仁氣得牙癢癢的,打死不肯跟麻見回去,這時,那個俄國人來了。


「我們立刻回去!我三分鐘內立刻收拾好!」


………秋仁………我只能說……你的屁屁真的很可愛………………………………

留言

  1. 謝謝阿釵釵的轉播 >w<
    我現在像濕氣滿點的KERORO一樣

    果然沒有BL的環境會讓人枯竭......

    回覆刪除
  2. 原來你喜歡這一類的(戳戳)
    那以後我都寫溼溼的作品給你滋潤好了wwwwwww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請選「名稱、網址」
再填入您的暱稱即可: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