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BORN★MAIL

對於今井翼,2月24日,又是一個紀念日的誕生。
這個作品的發行,是我自己本身很早便希望實現的,因此希望能單純簡單地將「人.今井翼」的部份,真實並且等身大地傳達給各位,每一首歌曲都貫徹了如此重要的元素。

以此為基礎,我相信我的演出呈現出了所有的訊息。

首先第一彈,以「BACKBORN」為首,這首歌是我在寒冷的西班牙寄宿家庭的外景中所完成的。

…雖然是「MADE IN SPAIN」的,因為我總是以身為日本人為榮,所以才能孕育出這樣的作品。
即使只聽了一首,自己的心中有重要的一部分或是在理所當然度過的日子中,如今再一次,對身邊的人們互相關心,轉化為一股清風的話就好了。

我願能吹起那陣風!

今井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