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be, or not to be

今天接受朋友在論文上的訪問,討論身為一個偶像歌迷的幾個想法。

第一次這麼直接把自己心裡的想法說出來,其實覺得自己真的很愛瀧翼。中間幾次講著講著都要哽咽了,還是忍著把話講完。

他問我,「瀧翼這麼多歌裡,你最喜歡哪首?印象最深是哪首?」

我說:「epilogue。」

「為甚麼?」

「因為那首歌從他們Jr.時就開始唱,代表了瀧翼的軌跡。這首歌他們每次演唱會結束後都會唱,這首歌就等於瀧翼的存在,但是在2007年他們的演唱會結束後,就再也、再也沒唱過了…09年瀧澤的舞台,他將這首歌讓給其他人一起唱,我覺得很震驚,很不能接受。」

因為這首歌,有多麼特殊啊。

講到這裡,我又差點哽咽。

我還聽得到嗎?還是,下次當我聽到這首歌時,我還能這麼愛他們嗎?

我越是要說服自己不要去反感今井翼的想法,但是卻又更陷入泥淖。回頭想這八年來的點點滴滴,我很難過,我很痛苦,我希望自己不要誤解今井翼,但是我又為他傷心得不成人形。如果今井翼看待團體只是這樣,那我這幾年來相信的,到底是什麼?

到底是什麼?

這一年來我的傷口沒有好過,被掩飾在OK繃下,他只是潰爛得更嚴重罷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