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はねとび

我的偶像真是一個誠實的孩子www

雖然我認為他是個很懂得看人臉色的人,也知道場合話要怎麼說,但是天然起來就真的好可愛唷,哈哈。

藉由はねとび我也學到了一個新的單字——キャバクラ

キャバクラとは、キャバクラ嬢と呼ばれる女性スタッフが客の席に付いて接待を行う飲酒店。料金が時間制で、接待を行う風俗営業である。

也就是說去酒店叫小姐啦!



「有件事想問一下タッキー…去過酒店嗎?」
「去過耶。」
「!!!???傑尼斯這樣可以嗎!?」
「…我想應該不行(◕ฺ‿◕ฺ✿ฺ) 」

「有叫小姐嗎?」
「有耶。」
「傑尼斯這樣可以嗎!?!?!?!?! 」
「我想應該不行(´▽`*)アハハ」

オイオイ!你可是傑尼斯呢總長!現在已經是講這些都無所謂的地位還是年代了嗎?

「應該是被朋友一起帶去的吧。」好心的主持群。
「畢竟也27歲了嘛。」瀧澤說。

明明就是瀧澤自己愛去,年輕時可也是夜店之王呢!

想起了這則新聞。


[蘋果日報2007/5/4]

瀧澤貪泡夜店 灌酒帶動唱

【劉孟玲╱綜合報導】傑尼斯偶像瀧澤秀明堪稱「夜店王子」,他平時工作跳舞不過癮,每逢假日必上夜店狂歡,前輩長瀨智也是他的酒伴,他尤其愛去六本木某店名英文開頭為V的俱樂部,有時high過頭,還會跳上舞台當DJ,讓店內驚叫聲連連。

傑尼斯經紀公司對旗下偶像管教嚴格,以往「澀柿子隊」等偶像團體到夜店玩樂,大多偷偷摸摸,但瀧澤秀明卻不吃這一套。《東京體育報》報導,瀧澤最近頻繁現身六本木各大夜店,不僅包下貴賓室大肆飲酒玩樂,有時還會上舞池帶動跳,行事十分高調。


高調捧場愛表演
一名夜店客人爆料,瀧澤是六本木某V俱樂部常客,1月底該夜店開張3周年紀念,他受邀上台致辭,現場表演DJ秀。
該店3月宣布關門大吉,他則在營業的最後一天,邀「瀧&翼」成員今井翼至店內捧場,兩人還一同獻唱單曲《Venus》,炒熱氣氛。
瀧澤也曾與長瀨、「關西八人組」成員錦戶亮等現身該店,長瀨還被目擊在店裡搭訕美眉;瀧澤愛混夜店出了名,日前他上綜藝節目《新堂本兄弟》,主持人堂本光一還半開玩笑說:「下次去玩,記得找我喔!」


瀧澤是去找觀眾來開演唱會的喔~(❀ฺ´∀`❀ฺ)ノ


後面瀧澤拚命宣傳的模樣真的是太可愛了!「搞錯了啦,看清楚…這是不一樣的舞台,這是瀧澤革命,這是瀧澤歌舞伎!」理直氣壯。

都是在藉機宣傳啊殿下。

當初原本預估這種要動腦的遊戲,瀧澤大概輸定了,沒想到居然才喝了一次!(對他很沒信心)是最遺憾的地方。不過呢,最後硬拗瀧澤跳黏巴達那段實在感謝主持群,可愛極了www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