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篇一律

我最近有點迷惘。

其實我一直很感謝今井翼在去年一直試著去維繫瀧翼的存在,當他幾番提到瀧翼,都給我「瀧翼其實還在唷」的錯覺。

然而當等了一年多,以為將要有希望的時候,突然又無聲無息地消失,接著說的話又和兩年前消失時說的台詞一模一樣,心裡反而很氣。這些話都已經說了好幾次、好幾次,卻永遠都是老生常談,永遠都在重蹈覆轍。

我已經搞不清楚,在沒有希望的時候,到底是該開口還是不該開口?

開了口安慰歌迷,卻什麼都沒有;一切沉默,不再提彼此。

到底是哪一方比較好?我很迷惘。

如今又只剩下「現在在積蓄個別的力量,未來將應用到雙人團體上」,但是這種話已經說了好幾年了,我們還是什麼都看不到。活動再開言猶在耳,不過半個月曇花一現,突然被拉高的期待落空,感覺更難受。

今年真的會有瀧翼嗎?真的不可以再抱持希望了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