滝沢君、28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我的偶像,瀧澤秀明。

我通常是這樣稱呼他的。箱對於今井翼,瀧澤在我生命中所佔有的時間要來得更長,影響力或許不來得大,卻絕對有他的存在性。比如說他的生命力,比如說他的努力,比如說他講的任何一字一句。從他的舉動中,我看到一個不那麼聰明的孩子在不舒服的環境中,長到比任何人都還要美麗。

用在他的身上,或許該說「華美」。

有翼飯告訴我,他喜歡今井翼的原因是因為今井翼有缺點,瀧澤秀明完美。但是這何等地大錯特錯,瀧澤秀明一點都不完美,要說起瀧澤的缺點,我可以如數家珍,只是他付出的永遠都比別人要更苦了一些,而這些苦,往往沒有人看見。

我不敢妄言說:「我看到了。」因為那對自己是一種抬舉、對瀧澤是種侮辱,他做得好極了,不允許人去同情他曾有的小失敗。但是這正是我由衷佩服他的一點,上次的訪問,我和朋友說:「瀧澤像是我人生的導師。」這句話絲毫不重,他確實是。無論我是否試著去做到瀧澤的生活態度,我仍舊時常地就他的話語中認知到,我喜歡到一個多麼了不起的人。

「以前說到夢想,我可以很具體地告訴你,我想要一台模型車。現在問我夢想,我不會回答,因為我已經去做了。」

多像是出自於格言佳句的話。

他總是知道他愛的人要的是什麼,也知道愛他的人要的是什麼,然後盡力去達成最好的給他們。溫柔的他不常令人失望,他腳踏實地,比任何人都要成熟,即使一個人,他也不畏於讓人知道他寂寞,然而在散發出這種氣息時,你依然要承認他做得完美極了。

還有那個站在高台上的浴血義經。

還有那個彎腰後仰的阿七。

還有那個跳著可笑舞姿的粉紅戰士。

還有那個露著胸肌又害羞的偶像。

還有那個大笑得臉上皺紋都皺在一起的大孩子。

還有很多很多,但是我最喜歡他溫柔地笑著,原始的情緒。有時候看他笑,我都有呆呆地想哭的衝動。

開心也好、難過也好、失望也好,瀧澤伴著我給了我很多的支持。我還記得當我在工作上遭受龐大壓力時,我要我自己想著瀧澤的身影,聽著瀧澤的歌聲,要自己絕對撐過去。是啊,偶像永遠不知道他們給了歌迷多少的寶物,珍藏在青春的小箱子中,時時勤拂拭,讓自己走得有力氣的寶物。

謝謝啊,瀧澤。雖然我覺得我無須說謝謝,那對我太過矯情。

28歲生日快樂,願你能永遠做自己想做的,只因那是最難的理想。


選了茶奶茶的草莓千層派,祝我如草莓一般甜美的偶像快樂。




深藍比較好吃wwwwwwww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