瀧澤連合 第381章

第381章

4月6日

大家辛苦啦
好久 不見^^y



瀧澤歌舞伎也揭幕了,忙昏頭了都沒辦法更新 這次 是首次擔任導演的工作,比想像中要做的事要更多,結果都沒辦法更新 (藉口啦
不 過,如果看了這次瀧澤歌舞伎的舞台,我想就能傳達給大家了 原諒我吧
不, 給我原諒
從構 成、美術、影像、燈光設計、符裝設記、角色分配等全部都是我自己來的 當然也是因為有優秀的工作人員幫助啦 沒做過的只有預算管理而已 基本上我可是認真專心致志地去做,(欸?這個真的是瀧大人導演的嗎~?)(其實瀧公主只有掛頭銜而已吧~?)我不喜歡被人這樣認為, 所以稍稍放入了瀧澤精神 能夠理解這點的人絕對沒錯,就是我的超級狂熱粉絲啦。那麼—你是哪一種咧?順帶一提,現在讀著這篇在竊笑的你,就只是個色老頭



還 有,我在最後一次的排練時受了傷!雖然讓大家擔心了,但是擔心無用 舞台上我的身姿就是一切的答案。來自觀眾席的擔心也會直接傳達給舞台角色的,讓我們創造出明朗的瀧澤歌舞伎吧
好 滴~還要再衝衝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