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米亞米歐風餐坊

我家附近開了一間義大利料理專賣店,開了一陣子沒機會去,也因為實在太接近了反而容易忽略。今天下午去喝了一杯咖啡、看了一本小說,去家樂福買了兩瓶紅酒後,又繞去這間店嘗試。

事實上,下午吃的下午茶都還沒全部消化完,但是看時間也已經六點多了,還是騎過去,反正也近。




才在門口就聞到香香的起司味。晚上是六點才開,一進去已經坐了八成滿的來客,旁邊有一桌還是法國人,桌上那比薩看起來美味極了!後來用餐時也有看到外國人來用餐,這裡應該是十分道地的一間吧。



menu。




餐點價格約是NT.180~250之間,含濃湯、麵包、紅茶。


打著要悠閒過一天的我,拎著剛租好的小說和漫畫進去看,雖然宅了些,但是畢竟這是我的生活習慣——隨時都在看漫畫!在等待上餐時,不免俗地把壹週刊翻了一回,就開始看起我的漫畫。大概十分鐘後,南瓜濃湯上桌。


不算濃稠,但是相當順口,湯不怎麼燙,於是我一邊拍照一邊快速享受。

很普通的烤麵包。



店內裝潢。



隔壁那桌點的菜實在很多,一會兒中文一會兒法文的,聽起來很新鮮。有滿多家庭一起來聚餐,店內不時還交雜小孩的叫聲,是相當奇妙的背景音樂。

麵來啦。



好吃唷~麵條的硬度適中,醬汁我也很能接受,料也不少,以180的價格來說實在物超所值。一邊吃,一邊默默決定下次帶肥ㄅ過來。這餐點唯一可惜的是,醬汁和麵條溫度不夠平均,而且好快就涼掉了,吃到最後居然麵都涼了。

這對於非常喜歡燙口食物的我來說,是大敗筆,不過幸好並沒有太傷我對這家店的評價;我有稍稍反省,會不會是我漫畫看太入迷了?

副餐是非常普通的紅茶,尚算濃郁(對不起我挑嘴:D)。


用餐途中,有好幾位客人因為客滿而不得祁門而入,包括一組外國人、一個家庭、一個小姐,這家店還真是受歡迎!以他的價格來說,和大學的回憶斜塔比起來,我更推薦這家。

說到斜塔,我覺得他變難吃了…白醬有種沙沙酸酸的口感,價格也從過去65元漲到90元。究竟是我畢業太久,還是物料上漲得這麼誇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