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 Estrella Coffee 辰星咖啡

今天原本休假,開完會後,去剪了個頭髮,接著想說去Olily坐一下,但是Olily居然星期一公休,只好轉戰誠品附近。原打算去魚羊鮮豆的,但是考慮到停車方便,我就在Estrella  Coffee這裡停車了。


這家店之前就來過了,不過沒有做紀錄,而且這裡的椅子看起來舒服多了,所以就帶著小說坐下來,點了一杯卡布其諾,看起了小說。

不過我說卡布其諾去冰,老闆很奇妙,居然給了我一杯熱了卡布其諾,上面奶泡是冰的,咖啡是熱的。我看到那杯咖啡臉有一點綠…在我的觀念中,所謂的冰咖啡應該是利用冰桶讓咖啡冷卻後再加入冰塊,以免咖啡摻了水後口感變差,紅酒也是一樣的。因此我在點冰咖啡時,也會要求一併去冰。

為甚麼我點的冰咖啡去冰,卻是只有奶泡是冰的呀!(崩潰)

NT.100。


口感部份稍澀,看來是完全沒加糖。喝原味咖啡我能接受,但是對於咖啡的溫度差我一直耿耿於懷…加上唐瑄這本小說還真瑣碎…看得不專心,喝得也不專心。

櫃台。


我坐在常客的杯子旁,用自己的杯子可以折價十元的樣子。

我剛好也坐在鈴木先生旁邊。

有點嚮往自己也來一間啊…

店內有狗狗。

草草看完小說後,也差不多六點了。沒想到開個會、剪個頭髮、喝杯咖啡,一個下午就這麼過去了…

離開前拍張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