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etters 南の街より プロローグ

プロローグ

我現在正在地球的某處。
離你最遙遠的這裡。

來到這裡,確實花費了不少的日子。
轉乘了三次飛機,在列車上搖晃了半天。
今天到底是星期幾,老實說我也渾沌了。
至於並不喜歡旅行的我,踏上旅程的理由——
我感覺那並不是一個可以明確說明的理由,真去思考,我想那將會有數不清的理由吧。
不過理由的存在,也不是必須的了。

在遙遠的國度,在遙遠的場所,是否能見到什麼或感觸到什麼呢?
安地斯山脈的黑夜,星星是這麼地美。

我還會再寫信給你的。

給最愛的你。
自南方的城市,滿懷愛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