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儀屋リドル推薦

最近有看這部的連載——葬儀屋リドル(葬儀屋里德魯),作者是赤井ヒガサ。

内容紹介
霊に好かれる体質で、いつも厄介な目にあっている佐倉隼。そんな隼の前に現れたのは、“葬儀屋”と名乗る青年で、魂を“葬送”する事が役目だと言うが…? 貴方を甘美なる永遠の眠りへと誘う第1巻発売です。

二月出了第一集,連載進度是第十二回。

內容大意非常簡單(也夠八股的了),主角17歲名叫佐倉隼,因為有靈感體質因此很容易被鬼魂纏上。有一天他無意間遇見了自稱為葬儀屋的「里德魯」,具有超級的美~~貌,里德魯要求隼和他一同結下契約成為為靈魂送葬的葬儀屋,但是隼拒絕了。

隼在路上意外和惡靈相遇,並且有一半的靈魂遭惡靈奪走,走投無路的隼只好和里德魯訂下契約,以靈魂結合的方式成為了可以超度靈魂的葬儀屋,但是必須要里德魯在場才能夠變身。後來隼甚至遇上了襲擊,對方表示他的靈魂是「黃昏之鑰」,並要奪走他的靈魂,而成為葬儀屋的隼也稍微注意到了里德魯對他的背後似乎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這部的感覺有點像Bleach加上黑執事,雖然是類似死神的偽BL劇情,不過漫畫風格卻是走黑執事的華麗黑暗風,萌跟腐兩個攤子也相當熱賣。里德魯的美貌不用說,作者根本是傾盡全力去畫的嘛!每次特寫都好大格,相對來說,主角隼雖然戲份多,不過顯然走的是可愛好萌路線,還是個傲嬌!

在漫畫第三回中,里德魯非常溫柔地對著隼說:


「謝謝你,明明體力都透支了還來保護我,我很開心唷。」


 「我、我才不是為了你!/////」



這種經典台詞是怎麼樣,姊姊淚流滿面啊

回頭看第二回,隼第一次成功完成了葬儀屋的工作,但是因為是以人類之身去工作,因此每次超度完後都會渾身酸痛。就在隔天,里德魯又去探望隼,結果里德魯一到隼的房間(不是人類真好,隨時都可以闖入對方的房間…),直接人就壓上去了。

「哇!里、里德魯,你什麼時候進來的!」

 「什麼時候?看著您那可愛的睡臉,小生根本早把時間給遺忘了…您的美麗真是罪孽深重啊,我那可愛又專屬於我的薔薇……」



「不…做什麼……不要……別碰我……」



這是在做什麼!キ━━ミ゚皿゚;彡━━ッ!



太太啊~這也太誇張了吧wwwwwww

想必有人會這麼想,但是你太小看作者了!還有更誇張的!

這是主角的弟弟被抓走時。


力紅你攻看覓!有必要用薔薇把他纏起來,然後還把襯衫衣襟扒開,搞得很像被怎麼樣怎麼樣的樣子嗎!=皿=

里德魯再出場。


「有我在你身邊,你何必還需要不安呢?」



就是因為有你才不安啊!!!(‡▼益▼)

不過想必隼不是個省油的燈,既然他可以被里德魯選上做夥伴,一定不是個省油的燈!他是總受黃昏之鑰啊!粉紅色切開來裡面是黑的,正太切開來裡面是S的,因此穿厚底鞋把攻君踩在腳底下也是很正常滴。


其實劇情進展還滿快的,起碼黃金之鑰的梗已經出來了,也有漸入佳境的感覺,雖然萌腐賣得很明顯,但是我吃wwwwwww

最後用一張喜歡的扉頁和各位捧尤說掰掰。


交纏個頭啊^( ̄□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