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マゾン河

亞馬遜河

這條河流彷彿盈滿了生命力。
棲息於叢林,數之不盡的生物。
光合作用的綠色植物,
流向海洋的流水。

生存是需要力量的。
在旅行出發前雖然沒有注意到,
然而充電卻是必要的。
因此,我選了這個地方。

旅程也即將邁入尾聲了。
從地球的裏側回到你身邊的日子也將來臨。

在旅行期間,我思考了很多。
整理了很多,
也有一些東西就只是散亂地丟在那裡。

我看見了至今未曾見過的,
我聽見了至今未曾聽過的,
我也體會到了至今未曾體會過的事物。

伴隨著烙印在心口的相片紙上的思念,
這些度過的日子我不會將它遺忘。

我的下一次旅行會是什麼時候呢?
一定,就近了。
但是下一次的旅行,不是我獨自一人,而是和你兩個人,一同前往。


--
以上詩文出自「浪漫的世界31」(福山潤)。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