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II

聽了裏僕的drama,發現drama的表現居然比動畫更好wwwww

或許是因為少了崩壞的畫面,drama在整體的表現上更豐富,夕月全部遊包子的聲音詮釋,也可愛更多了,每個聲優的表現也比較沒限制,演技更容易讓人感受。而且想像的範圍擴大了,有時候聽著聽著就會覺得好興奮。

比如說他們一起入浴的時候…我腦袋裡都會浮現起大家纖細的身材泡在浴池中。而且!九十九是後到的,他還有坐在池子旁邊沖澡!我一直想像他沖澡的樣子呀啊啊啊——

但是路卡的美臉看不到,的確是很遺憾的一件事…(♉ฺA♉ฺ)

啊,有一段是奏多親自跑到學校去找夕月,聽到石包的聲音好美好!兩個人聊到一半,九十九突然出現(動畫還有十瑚,DRAMA只有九十九),奏多第一個反應就是質問九十九:「你是誰?我是系月的——」一頓,「朋友。」



「朋友」。



喔哇哇哇哇阿——奏多那一頓讓我的心都飛躍了!ヾ(*´>д<)ノ(:゜::)

但是接下來九十九更狠:「我是他的親戚——&朋友。」加重語氣。

九十九得分。_。/

奏多敗逃wwwwwwwwwwwwwwww

奏多大哥其實你是很想回答「夕月是我的人」吧!嗚嗚,可憐的奏多大哥居然拜給路卡、天白、九十九、焰椎真、愁生的美貌……好吧,加一加是真的有點太多,不過奏多是真心喜歡夕月的,可以想像他失去夕月後決心為敵的痛苦。


(。´-д-)……這好像不是BL漫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