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ンデス

アンデス

建構了這個空中城市的人民,沒有文字。
即使創造了如此燦爛的文明,對他們而言文字並非必要。

你能想像沒有文字的生活嗎?
在我們的生活中,每天都環繞著文字。
記事本、塗鴉、信件、廣告、課本……
他們,究竟有多自由啊。
在沒有文字的束縛下生活。
在那裡,僅僅用對話來傳達彼此的想法。
是的,表達愛意時亦然。

發聲,說話。
無論契約或是約定,一切都沒有文字記載。
僅抱持著交錯的言語的重量。

吶,我所發出的聲音,有多少傳達進你的心中了呢?

宛如安地斯山脈的居民,我也是不利用文字,而是藉由聲音和你們聯繫起來。

無形的言語轉瞬間便會消逝了蹤影,正因此,我想傳達出去。
那唯有聲音——文字也表達不出來的某些事物。

失去太陽的城市,穿越密林,在陡峭的山巔上,一個城鎮便會現身。
毫髮無傷地完美存留下來的奇蹟。
那遙遠的時代中,以及那幻影,我強而有力地將之鐫鏤上我的心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