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栗magnet 一週年



一週年了,誰曉得時間會這麼快,蛇栗這兩個傢伙居然在我生命中佔了很重要的一段時光。magnet一週年時我還沒有太大的感觸,不過今天把蛇栗的magnet拿出來重聽,有一些感覺慢慢地、慢慢地復甦了。

那段追著師生組的主米,追著K島的留言,追著放送,追著爆肝的日子。我的作息和其他人不一樣,因此我知道那些陪著放送一起看日出的人有多辛苦。我也是在magnet出現之後才開始認識蛇栗,和很多人都一樣,一點一滴地去認識他們,但事實上又不是那麼地熟悉他們。

但是又如何呢?我從他們身上獲得了很多的力量,伴我走過一段真的很難過的日子。蛇足和會長不管和多少人搭配過,我仍舊覺得他們兩人合作的聲音最符合我的胃口,恰到好處的合音,恰到好處的互補,這一年中,我過得不是很好,但是因為遇上蛇栗讓我覺得快活了一些,這對我很重要。

即使如今他們不是我的本命,但只要提到「蛇栗」,我內心還是忍不住有一些悸動,我根本不是一個日文很好的人,陪著生放送更多時間是在當BGM,現在放送即使有心想追,也早就擠不進人潮,然而電腦裡有一個資料夾還放著去年一起爆氣的那些照片和聲音,手機裡還是有clear跟蛇足的聲音,有一個資料夾放著他們第一次生放時的截圖。聽到了clear的笑聲,我也會跟著呵呵笑個不停。看月之戀人,也會想蛇足是不是也有把日劇錄下來?

緩慢中毒現象,癮除不掉。

不過,甘之如飴囉。

身為古參,對於magnet釣了很多人進入nico這件事,多少有些感到不可思議,不過藉著magnet,我認識了過去不曾在意過的歌手,PUPI、けったろ、5コマ、べジュ、バル、Gero、みーちゃん……認識了過去不會有交集的朋友,我喜歡大家!

謝謝蛇栗,謝謝magnet,謝謝nico!

雖然有離題,不過20號就是J的生日了,J快復出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