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y*2 vol.2感想



【CAST】
蛇足/clear/ぽこた/むっち/ASK/ふぁねる/Gero/コゲ犬

【Track List】
<CD>
Tr.01 関東イントロダクション
蛇足
Tr.02  TALK with you
Tr.03 「蜃気楼のジャンナ」
Tr.04 ショートストーリー1
clear
Tr.05  TALK with you
Tr.06 「form」
Tr.07 ショートストーリー2
ぽこた
Tr.08  TALK with you
Tr.09 「THE DARK AHEAD」
Tr.10 ショートストーリー3
むっち
Tr.11  TALK with you
Tr.12 「その未来へ」
Tr.13 ショートストーリー4

Tr.14 関西イントロダクション
ASK
Tr.15  TALK with you
Tr.16 「La Belle au bois dormant」
Tr.17 ショートストーリー5
ふぁねる
Tr.18  TALK with you
Tr.19 「party?」
Tr.20 ショートストーリー6
Gero
Tr.21  TALK with you
Tr.22 「いろは唄」
Tr.23 ショートストーリー7
コゲ犬
Tr.24  TALK with you
Tr.25 「STRAY DOG….」
Tr.26 ショートストーリー8

專輯發售了,繼第一張牛郎CD後,會社又趁勝追擊推出了第二張的牛郎CD,除了原定的關東組:蛇足、clear、ぽこた,關西組:ASK、ふぁねる、Gero等,關東組又新加入了一個新人むっち,關西組則多養了一隻狗:コゲ犬,增添了不少聲色。

一如往常的,關東組的念稿還是很有賣點wwwww

clear和ぽこた都很努力在抓語調,尤其clear感覺有認真在模仿乙女cd中聲優們噁心肉麻的語氣,輕輕柔柔地,又是腹黑調性,不過畢竟不是專業的,音調上有點飄,但是比起第一集我認為已經進步了不少(吼,偷練齁);而ぽこた聲音十分地老嘎,蓄意地壓低了聲音,加強磁性低音的部份,以他的角色定位來說相當搭配。至於オーナー蛇足………

他都沒變呢(這是讚美)。

我以為我進步到聽牛郎都不會笑了,結果蛇足一用他那平淡的聲音念肉麻的台詞時,我又忍不住大笑了!破功!他的台詞我都聽不懂啦wwwwwwww

新人むっち的表現也相當到位,而且天然得很趣味。有一段是這樣滴:

むっち:「喔…老闆真的好厲害唷…」
ぽこた:「當然啦,因為他是我的老闆嘛。(俺のオーナーだからな)」
むっち:「…我…的?」

ぽこた的角色很像迷糊餐館中的八千代,對於店長有無限的憧憬跟崇拜!於是他頻頻詢問:「老闆,口渴了嗎?」「老闆需要搥背嗎?」「老闆…」「老闆…」,身為認真的新人,むっち連忙上前阻止:「怎麼可以讓店內第二名的ぽこたさん來做這種事!我來!」結果立刻被ぽこた打槍,むっち震驚!wwww

好心(全誤)的NO.1的clear就來告知むっち,照顧老闆的工作都是由ぽこた親自處理的唷,可不要搶走vvv

ぽこた熱愛蛇足的梗有需要這麼用力展現嗎!

clear依舊那麼地喜歡美腿…不過超腹黑!跟新人強調自己是「店內NO.1」的clear好黑!說「オーナー!しー!」的clear好萌~~~( ̄ー ̄)

有個無聊的愛貓男子的好朋友clear問了新人君一個問題:「你是貓派還是狗派?」
むっち:「嗯……大概是……狗派吧?」
蛇足:「下個星期開始掃一個禮拜廁所去。」
むっち:「欸——?!」(((((( ;゚Д゚)))))

結果第十軌,むっち就想辭職了。

むっち…( *´д)/(´д`、)アゥゥ



關西篇超級精彩!!!!!!!!!

只能說ASK、ふぁねる、Gero、狗狗!你們太棒了!O(≧∇≦)O

關西篇又好笑又精彩,我整個大爆笑!



ASK超帥——————————————————————!!!!!!!!!!!!!!!



媽媽我要揮霍點他的台啦!

狗狗跑去牛郎店說要當牛郎,還被ふぁね吐槽說:「這裡可不是狗窩耶…你看起來就是隻狗呀…」突然被ASK登場插話,這點實在太帥氣了!而Gero絕對是這張CD最成功最引人注目最爆笑最吵的……嘔吐物!wwwww

嘔吐物うるさい嘔吐物うるさい嘔吐物うるさいwwwwwwwww

ASK的台詞還是太厲害了(´Д`;)/ヽァ・・・

這人根本是專業的嘛!害我有種聽到萬惡哈尼逼的乙女CD的感覺……一邊聽一邊ハァハァ…整個人已經陷入不可以給一般人看到,否則就會被誤以為是瘋女的程度了。ASK你太會講情話了!一句「好きだよ。」讓我瞬間被擊沈……_ノ乙(、ン、)_

這CD如果作成3D版,我大概現在人已經在床上和大家說晚安了。

ASK超愛打game,是個阿宅wwww

ふぁねる呼喚ASK的方式好可愛~ASK被喚回神,立刻職業病地回ふぁね說:


「怎麼啦?ふぁねる?今天你也好可愛呢。」



キタ━━━━(゚∀゚)━━━━ !!!!!



ちょーーーーーー萌え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聽到ふぁね的聲音有點感傷,希望往後還可以繼續他的聲音…台詞部份有點強勢,可是又讓人覺得滿心動的,說完愛你還逼你要回應時,害我ドキドキ一下。ふぁね的配音也滿強的,基本上,關西組根本就是個個是強手嘛——!

Gero我無感想,就是個爆笑wwwwwwwwwwwwwwwww超想揍他wwwwwwww關西腔最高!他可是店內的NO.2呢!Gero在愛睏時會變成可怕的角色這種設定超妙的!

狗狗也好可愛唷wwwwwww超想要養一隻耶!跟Gero之間的互動超可愛!其實你們的感情根本就很好嘛!我超喜歡狗狗喊「マジで?!」的反應wwwww而且狗狗絕對是本CD中演技最好的一位!

這張CD在短劇上的表現比起第一張要進步太多了,各個歌手的台詞也有進步,不過對我而言,這次的選曲都不太適合我的胃口…最喜歡的一首是蛇足さん的「(o´・ω・)<ヤッラー☆」,這首歌仍舊百聽不厭。狗狗的「STRAY DOG…」我也很喜歡,其他的歌曲印象就都普普了。

DVD的部份還不錯,雖然都是馬賽克ww

印象最深刻的:ASK喜歡紅色,好瘦,手好漂亮。



Gero穿粉紅色加上螢光蘋果綠點點的內褲。

 むっち好瘦,有腰身,似乎是美男子。


蛇足,拍了むっち君的股間(………)。

clear你真的胖了……

DVD還附有了這幾位為甚麼加入牛郎店的原因的影片。clear跟ぽこた的相當文藝風,一個是徘徊街頭時被怪怪歐吉桑(喂)蛇足先生給搭訕,另外一個是跑黑社會的,受傷時被蛇足先生撿回家養。

但是!

關西組!

整個就是個白痴XDDDDDDDD


ふぁね因為成年了,所以被本家的爺爺扔去牛郎店獨立,後來身為前輩的ASK遇到了臉色臭臭的後輩ふぁねる。

ASK:「隨便問一句,你這樣存錢能存多少?」
ふぁねる:「我大概一個月…一百萬吧。」
ASK:「1…………!?」
ふぁねる:「怎麼了?ASK?你眼神變了欸。不過看個人啦,大概可以賺個一千萬吧。」
ASK:「ふぁねる…(語氣慎重)」
ふぁねる:「幹、幹嘛啦,ASK,不要突然握住我的手,很噁…囧」
ASK:「我去幫你吧!」
ふぁねる:「欸?」
ASK:「我幫你在那個牛郎店賺更多!所以僱用我吧,な!」

於是,ASK加入了牛郎。

(完)


……


更蠢的是Gero的啊!!!!


他是有一天肚子餓到不得了,在路上聽見ASK說ふぁねる的炒飯很好吃,就這樣搞不清楚店的性質就加入了!是被飯被釣進去的!Gero……(含淚)



總之,是一片相當有趣的CD,比起第一集更加趣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