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餐廳結束了

本季我認為製作水準最高的動畫——迷糊餐廳,完結了!

唔欸——\(Q-Q)/

覺得有點孤單,潤潤沒有了…可愛的小鳥遊沒有了,但是想想夏番我還有傳說中的勇者的傳說&妖怪少爺,忍不住又期待夏番的到來。少了一個福山潤,還有兩個福山潤唷!

本集小鳥再度出場★

超美! 超美!超美!超美!超美!超美!超美!超美!超美!超美!超美!超美!


跟可愛狗狗合照的小鳥★


來,手~
我想要整個人躺上去!
不管你是公的母的我都愛啊…(淚目)不,應該說,正是因為你是公的我才更愛你啊啊啊小鳥遊——



我真的很討厭伊波,就算男性恐懼症不是他的問題好了,就算打人是真的無法避免好了,可是完全看不出來他有在改善自己討厭男人的努力,感覺根本只是藉著要治癒男性恐懼症接近小鳥遊,對小鳥遊卻只會毆打,真不知道這種角色萌在哪裡!

每次都只會說「我真的有努力呀!」,但是努力到底在哪裡啊?看到男人還不是一直想打,陌生人也就罷了,朋友和工作同伴都相處這麼久了,也可以下手,這種人在現實世界一定會被排擠…實在太討人厭了= =



就會哭!就會打人!一點用都沒有!快點辭職啦——!



我才不是因為小鳥遊快被搶走才這麼說——!(不要理我吼吼吼~~~滾動)



最後,擺一張夫妻照。


佐藤真是好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