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 栗子咖啡


栗子咖啡,是一間讓我造訪兩次以上的店家,主要來自於他的悠閒氣氛跟招牌栗子咖啡,甚治權家一起在雷雨天到栗子咖啡用餐。

栗子咖啡除了有早午餐以外,一般的餐點也尚吸引人。價格約在100~300之間,以餐點份量來說頗為划算,其中我特別推薦咖哩焗烤,起士給得很豪爽,像我這麼喜歡日式咖哩的人,栗子咖啡的咖哩焗烤我給的分數也挺高的。

門口。




那天跟肥ㄅ一起去,挑了一個窗邊的位子。


午后陽光很迷人。






櫃台。


 也有人是獨自一人來用餐的,悠閒地、無拘束的。


當天我點了咖哩焗烤,套餐則加110元,含濃湯、沙拉跟咖啡,份量都不少。肥ㄅ則另外點了薯餅,但是薯餅上來我們有點被嚇到,因為我們以為薯餅是跟麥當勞的一樣,一塊小小的…

好吧,如果是跟麥當勞一樣就太貴了,不過上來的份量還是讓我們嚇到了!


 一整盤wwwwwwwwwwwwwwww

下場就是有一半都被我帶回家當宵夜了……

熱的栗子咖啡,我非常喜歡喝。


前菜沙拉。以水果為主,酸甜甜。

濃湯,也喜歡。
主菜。

各位———看看這起士多麼容易令人發胖啊!

冰的栗子咖啡。

吃到肚子太撐…晚餐根本無法負荷。日頭也漸漸消失,太陽下山。


店狗,年紀已經很大了。

身上剃了毛,寫著謎樣的字樣。

我一度猜測這隻狗叫做「c.c.」,但是也有猜叫「ㄇ」,又說根本是「ㄈ」,啊也可能是「コ」,結果到底剃的是什麼字啊!連哪國文字都猜不到wwwwwww

付錢時問了老闆,原來叫「coco」!

後來實在太飽,我跟肥ㄅ一起去散步,大同路跟健康路那裡的氣氛好棒,加上藝術轉角每週都有人在表演,感覺相當適合居住的地點。

坐在藝術轉角欣賞了木吉他跟陶笛的演出,又繞過去ORO那裡逛了一下,二手名牌店,才緩緩回復歸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