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arara 第21集

身為潤潤廚,就是要愛新羅!

新羅你終於出來工作了Q_________Q
福山潤已經好幾集都沒有領薪水了……他說他好餓啊……(並沒有)
總之…



キタ Y⌒Y⌒Y⌒Y⌒Y⌒Y⌒(。A。)!!!



新羅再出場恭喜!88888888888

看看這可愛的小新羅用的杯子……老闆!請問哪裡有賣?._./
我是很認真地想換杯子的…八拿夫我看膩了(眼神死)。如果沒賣新羅杯的話,我就要去投靠買黑執事或魯魯的杯子了……

新羅真是的,這杯子是自己設計的吧wwww
(其實是爸爸?!)


是說我果然是主角控…
我喜歡帝人啊太太!(掩面)
我覺得帝人從聲音、臉、身高到整個呆呆的感覺都是我的菜呀~!嗄嗄?帝人不是主角?那種小事就不必太介意啦wwwwwww
Durarara主角是臨也啦!看看整部動畫裡除了賽爾提外他根本戲份最多啊神谷你這份薪水領得真辛苦怎麼一直在說話而且還要拚命裝可愛什麼噗噗掰掰逼的——

呼…


下一集的小靜やばいwwwwwwww
但是我原本以為他是正臣…正臣很受我知道,但是我喜歡兩小無猜正臣x帝人的配對啊啊~~

恭喜小野也加入領薪水行列ww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