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七月七日,正是日本的七夕,在這一天,親愛的不二又出了他睽違多年的專輯「Big Wave」,直譯叫做「大~波~浪~」,由於上一張專輯實在是相當水準之作,在我心中與跡部的首張專輯並列最佳專輯,所以本來對這張專輯抱持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


討厭,真是多慮了呢~╮(′~‵〞)╭


這張專輯真的很好聽!除了甲斐田巴講的歌聲不是蓋的以外,漂亮的英文發音,依舊保有不二一般的少年歌聲,都讓這張專輯熠熠發光★至於封面奇妙的衝浪照,我們就把它放在一邊。

這張專輯是為不二量身打造的,因此裡面有很多歌曲都是模擬不二的心情去填詞的,這時候——!


就需要雷達!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キタ━━━━━━━━━━━━(゚▽゚)━━━━━━━━━━━━━!!!!!!



專輯第11首「crazy game for you」。

carzy game=瘋狂的比賽
for you=為你


啾~竟不二是在唱哪個瘋狂的比賽,這個「you」又是誰呢?

各位太太們,讓我們來仔細瞧瞧歌詞:



我想我大概了解那是有意義的了
即使與你並不相同

並非映照在眼眸中 而是看見了用心去感受的事物
真是諷刺哪 這是他所告訴我的

我的生命染上光彩 吶、你看見了吧?
我的顏色 和正在風中飄揚的那旗幟 是相同的顏色

That's my crazy game for you
Prove it to you
你想看見真正的我吧?
That's my crazy game for you
Prove it to you
我已不再迷惘 若你將那稱之為羈絆

「我想贏」我如此想著 感受到了更勝刺激的感覺
我想我變得認真了

微弱的預感在龜裂的心中漸漸滲透
合上雙眼隨心……去做

在他心中棲宿的赤紅惡魔
越是瘋狂越能確信
來吧! 無論幾次

That's my crazy game for you
Prove it to you
為了勝利更加地熾熱吧
That's my crazy game for you
Prove it to you
我已無所畏懼 若將那稱之為羈絆

That's my crazy game for you
Prove it to you
你想看見真正的我吧?
That's my crazy game for you
Prove it to you
我已不再迷惘

That's my crazy game for you
Prove it to you
為了勝利更加地熾熱吧
That's my crazy game for you
Prove it to you
我已無所畏懼 若將那稱之為羈絆


這首歌詞根據貓○小姐的拍胸膛保證:「如果這首歌不是在唱塚不二我的頭就摘下來當球踢!!!!!!!!!!!!!!!!!!!!!!!」

哇~~~~~~~~~~
我覺得我正在隨著塚不二狂喜的大波浪起伏呢!^0<



That's my crazy game for you
Prove it to you
這是我一場為了你的瘋狂之鬥
向你證明


各位啊~~~~~~~~~我的第三隻邪佞之眼睜開了啊~~~~~~~~~
我看到了……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歌詞本上浮現出了漫畫~~~!!

為了讓大家可以方便理解這首歌,因此特別製作了好讀網頁版本,歡迎大家蒞臨觀賞m(_ _)m



是的!!!!!!
這首歌是在唱不二與切原之戰!原來是堂堂正正皇家夫妻的拍案連載——217回至223回呀!

為了能證明,我從漫畫堆中翻出了日版漫畫,連連連用詞都幾乎一模一樣啊,如果這首歌不是在唱塚不二的話,那我只好也……親自去摘下貓○太太的腦袋獻給大家了啊啊啊。(′Д‵)。

(貓○:怎麼還是我…)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七夕發行這張專輯就是在感召我們眾多信徒呀!

留言

  1. 我看到「大~波~浪~」的時候
    竟然聯想到「海波浪」Orz
    小時候被媽媽用台語老歌荼毒了很久(掩面

    回覆刪除
  2. …………我怎麼覺得那個貓○,是在說我呢……
    啊……還沒寫稿,先來去努力了~~~~(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請選「名稱、網址」
再填入您的暱稱即可: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