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販的貼心

買了兩本BL漫,雖然等了兩天才送到,但是不用特地出門就可以買漫畫又打那麼多折,實在是非長方便。

今天去領了漫畫後,發現東販送了一個禮物。





送墨鏡!?



送我墨鏡!?

這個玩具一樣的墨鏡,居然還有抗UV400的效果!!!!??????

確實是送給BL漫的。



這是怕我被閃瞎所以送的嗎??????????????????


但是當我把野蠻情人看完後,我就知道了…




幹!!!!!!!!!!!!!!!
好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眼睛、我的眼睛——墨鏡快點給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