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の挑発



「美貌の挑発」

原作:末吉ユミ
イラスト:大和名瀬

キャスト:
福山潤【碓井洋介】
平川大輔【津田山郁斗】
角研一郎【緒方智久】
千葉優輝【トオル】
原田ひとみ【玲子】
清水彩香【美香】
倉富亮【カメラマン】
名村幸太朗【アシスタント】

発売日:2010年7月28日


福山潤睽違數個月終於再度現身在BL DRAMA…在水深火熱的上班生活中,七月拯救我的就只有兩個…潤潤的專輯跟這一片= =

我沒看過原作,所以聽完這一片的感想只有……



媽媽這裡有變態啊!!!快點叫警察!!!!(ι´Д`)ノ



嚇死我鳥!!!平川演的那是什麼角色啊…超級大變態呀!我不要把洋介交給你這種人…(抖抖)。

劇情是這樣的。超級自戀狂洋介發現自己喜歡上學弟郁斗後感到很苦惱,又因為某日曾被男人偷襲未遂,於是在心情混亂之下消失在學弟的面前,逃離了自己的真心。升上大學後,郁斗也考入了這間大學,某次洋介參加了聯誼和變帥的郁斗重逢了;不小心灌了兩杯酒的洋介醒來後,發現自己躺在床上,還以為自己跟女孩子上床的洋介卻發現郁斗出現在他面前!郁斗說其實呀,其他人都不過是學長的替身,洋介一聽怒喊你這混帳!然後就被當場這樣那樣了。

(啊啊潤潤好可愛)

後來郁斗堂皇入室,開始自居為洋介的戀人。有天洋介跑去看郁斗當模特兒時的工作現場,翼外遇到了一位模特兒跑來跟他嗆聲,並且自稱是郁斗的炮友,洋介聽了很悶,後來還被雜誌工作人員拐去跟郁斗拍色色的照片。工作完畢後,洋介突然被鎖在攝影棚裏,還在驚訝中,就被襲擊了,洋介嚇壞了連忙喊破喉嚨叫郁斗的名字,對方卻沒有停手,洋介嚇的哭了出來,這時候才發現——對方就是郁斗。

郁斗找上了洋介的好友緒方,兩人談起了洋介,從郁斗的言談當中感覺有所陰謀。一次郁斗因為找女人來玩,而引爆洋介的妒意,郁斗非常地開心,但兩人又因為小事不歡而散。洋介因為被郁斗抱怨技巧差,自尊高的他無法忍受,把郁斗轟出去後,結果跑去夜店找人搭訕,遇到上次那位模特兒トオル,本來打算要上床的,沒想到トオル突然叫來很多路人要輪●洋介,洋介真的嚇到了,拚命地掙扎,幸好郁斗適時出現拯救了他,然而郁斗也因為洋介去搭訕他人而對他傷透了心,決定分手,再也不見他。

洋介被緒方唸了一頓,緒方告訴他郁斗其實有多愛他、多愛他,那樣溫柔的表情只有在洋介面前才會出現,並且勸他去跟郁斗道歉。洋介被緒方一激:「你該不會辦不到吧?」洋介立刻嘴硬說:「當然小case啊,我可是男子漢呢。」就這樣乖乖跑去找郁斗。遇到郁斗後,郁斗竟然無視他,洋介爆炸了,揍了他一頓,罵一罵後變成告白,順其自然地兩人和好,和好到床上去了,於是接下來就是這樣那樣,郁斗親自教學H技巧。

H後,洋介腰酸背痛地走出房間,卻發現另一個房間裏貼滿了自己的照片!而身在其中的郁斗才大大方方告訴他,其實一切都是他設計的,包括高三那年被路人襲擊事件的路人就是他,偷拍的人也是他,分手也是故意的,之前還塞錢給緒方設計洋介,トオル的事件也是他設計的,只是途中那群人似乎認真起來害他小嚇一跳……罪魁禍首都是他!而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得到洋介!然而掉下巴的洋介已經逃不出他的手掌心了。

結尾就是洋介的慘叫,慘叫頓時消失在郁斗嘴中……




對不起,這是一個驚悚故事Orz


放開那個男孩!
郁斗————你這個大變態呀!!!!!!!!!!!!!!!!!!!!!!!!!!!!


這是犯罪!變態!神經病!真的是太可怕了…為了得到自己心愛的男人,不擇一切手段,這故事怎麼會是一般的BL小說呀,這應該被歸類在7-11書架上那排恐怖封面的小書,而不是BL小說區(撫額)。

而洋介也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お前ばかか!

他是變態啊…小弟快逃!!!_/乙(﹑ン﹑)_

回頭說聲優的表現,再度看到潤潤跟平川的合作,其實並不生疏,除了小西外,我很喜歡這一對的合作。福山潤雖然減少很多drama的工作,可喜可賀的是並沒有全部推掉,演技當然沒有任何生疏,應該說根本是更上一層樓了。

這次的角色特色是驕傲、自戀、傲嬌,大笑時會黑掉,事實上其實是個笨蛋…綜合起來以上特色,我不小心想到某不列顛什麼什麼王國的L皇子了…笑聲真的超像的…囧

平川為甚麼配這種角色可以這麼適合呢…(遠目)尤其からみ時的攻聲,我都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同時也想起以前很喜歡的「無敵系列」中的露木智司,露木依舊是我心中的變態寶座,導致成田劍在我心中的形象也一直……對不起,成田叔叔(跪下)。但是,如果單論對受君的舉動,郁斗的舉動才叫可怕!真的是光想到就毛骨悚然。

FT裏,潤潤也說這根本就是犯罪,還被共演人員吐槽不要這樣講wwwww 潤潤於是補充,啊不過本人接受的話就OK了(才不是咧!wwwwwwww)。角研一郎說這次可以跟潤潤合作滿開心的(他也叫潤潤為潤潤耶,羨慕>D<),因為可以看到不同以往的福山潤…(爆笑)


下次聽到潤潤回到drama界不知道又要多久…潤潤我愛你!>D<

留言

  1. 對不起,看完這篇我笑了
    與其說是驚悚,我覺得應該算是搞笑故事吧
    所有的事都超不合乎常理XD
    不過BL本來就是以妄想組合而成的(扶額

    回覆刪除
  2. 這部真的很誇張…
    但是這部也是四五年前的舊作了
    會cd化也是個奇妙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請選「名稱、網址」
再填入您的暱稱即可: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