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ento~ライ路線~

就算全世界都要抹殺你,我也不會把你忘記


 


先來放一張ライ的著名帥圖。

經過了一年,我終於再度把拉麵頭拿出來玩。當初拉麵頭紅時,我曾經試著挑戰,不過劇情實在太長,加上語言隔閡,我還走不出村子就跟拉麵頭說拜拜了,如今玩漢●版,途中也曾經想要放棄過,可見這款遊戲的劇情有多長。

不過幸好我有把ライ的路線玩完!這真是一部精彩的作品!

說到N社,一見鍾情的作品自然是咎狗之血,咎狗對我的意義不僅在於情節,更在是咎狗讓我深深愛上了潤潤,終究至萬劫不復的地步。後來跳過拉麵頭,sweet pool玩過後,那悽慘的眾多路線在我的心中劃下了深深地陰影……

說回來拉麵頭,除了幾個中途的bad end,我先玩了官配的ライ路線。而ライ路線也不愧是官方路線,劇情還真是長!我整整玩了七天!幾乎以為終於靠近結局了,結果才發現路線還很長…

ライ冷漠、無情、疏離,因為家庭背景的緣故,因此也造成他時常利用冷眼的角度去觀看這個世界。不過舌頭怕燙…算是很意外的萌點。還有,傲嬌。

主角コノエ像貓的特點就多了,喜歡狗尾草,看到了狗尾草會難以壓抑地在大庭廣眾之下玩耍起來;明明是隻貓,卻是個路癡;天真到連發春期到了都沒有自覺;嘴巴說不要,身體很誠實,遇到了癥結點,比誰都還要有勇氣表達。

這兩隻除了冤家外,還有十分親密的關係,也就是贊牙和鬥牙。身為贊牙的貓可以利用精神力來唱歌,而歌曲可以帶給戰鬥的鬥牙力量,兩人之間算是魚水關係。因為這一層關係,使得ライ和コノエ彼此比起其他配對都要有更深的羈絆。

首先攻略這個路線,結果害我對於其他幾個路線產生了心理障礙……啊啊啊——ライさま跟コノエ實在是太配了!最重要的是,森川的攻聲真的是世界無敵(即使是在非常想要趕緊略過對話,也忍不住停下來多聽幾次他的聲音),搭配上ライ世界無敵的帥氣外表,簡直就是犯規!我玩不下去其他的路線也是正常的…吧。ライ有一雙美麗的長腿,漂亮的白毛,說話雖然有時很酸,但是在小動作中可以看見他的貼心。

不過啊,H之後隔天醒來就會很霸道,讓人覺得萌萌的…=/////=

為コノエ配音的波多野是新人,我原本對他的聲音有些不滿意,但是越到遊戲後期,他的聲音便越入耳,而且在配 H時相當上手,挺媚的,不禁懷疑他到底是不是第一次配BL啊…

ライ和コノエ之間,在經歷了很多痛苦後,是ライ的、也是コノエ的,彼此扶持,沒有背叛,即使自己喪失了理智,也要對方親手了結自己的生命。當コノエ發現ライ已經不再是過去的ライ時,立即便能面對現實,選擇拿起劍殺了ライ;而ライ在和惡魔戰鬥時,也能夠去傾聽コノエ的歌聲,遍體鱗傷依舊找尋到正確的方向。這兩隻貓的羈絆真絕非一句、兩句便能帶過的,相當令人動容。

遊戲中要到達ライ和コノエ更進一步的關係,要花費很大的力氣。光是要到達接吻的地步,便已經讓我玩了好幾天,然而最震驚的是,當你以為終於ライ壓上去,彼此的關係要更進一步了!——結果真的只是親親,連摸摸都沒有。

呿。

當初把親親玩出來的時候,我興奮到都想寫一篇網誌慶祝了。

又走了好久,終於到達コノエ的首次發情期,看到兩個人上床了…而且玩的還是捆綁系…ライ果然不是一般角色啊……親親到愛愛都喜歡把對方綁起來,真是的。


第二次的H相當濃厚,十分甜美,我兩度回頭又把那段的H看過一次。除了是淵井在描寫H上功力深厚,這次的H玩法更多,尚包括了コノエ的口○、ライ對他的調戲,更重要的是,兩個人的心意在這裡確實相通,ライ對コノエ毫不保留地獻上了自己,尤其是他一直以來厭惡並遠避的右眼,在觀賞這段H時,是既萌又感動。

打敗了大魔王,走到結局意外又花了一段時間,但是拉麵頭在結局上不流於俗套,沒有草草結束,反而給人一種故事未完的餘韻,令人對於這一對真是不得不投注深深的愛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