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 完結



你給了我太多東西,卻沒有給我回報的機會。
你給了我一切後,就這麼轉身離開。
在那段幸福的時光中,我們不曾說過「謝謝」或是「對不起」。
只因那些字眼會使我們悲傷,只會讓我們的心之間的距離更遠。
而我們曾經,你就是我,我就是你。

然而,那一天你對我說過的話始終在我耳畔徘徊。
你沒讓我回應你,
也因如此,每每當我在耳畔聽見你的聲音,我便會在心底回答。

我也愛你。


---


魯路修在台灣播完了,正如預期的,今天晚上我又拚命掉著淚。

正如同娜娜莉所說的,你送給我們太多東西了,而我只能用眼淚每一次每一次地回覆你的心意,但是我的眼淚卻永遠比不上你流的鮮血氾濫。

ZERO那一劍一定很痛?對不對?

你卻從來都不說痛,從來不說。

你愛的娜娜莉獨一無二,但是我們的心情卻都是娜娜莉,忍不住這樣愛著世界愛著妹妹的魯路修。世界按照你的想法持續運轉了,娜娜莉也如你所想過得很好,朱雀、不,Zero用你曾經捨棄的身份代替你守護娜娜莉。

c.c.說,魯路修現在是幸福的。

真的嗎?魯魯?你真的幸福了嗎?如果你是幸福的,可不可以回來陪著大家,再放一次煙火?好不好?

我想起小王子裡說的那句話:「真正重要的東西,是用眼睛看不到的。」但我仍然希望再次看到你張狂的笑臉。

魯路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