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game for you



我想我大概了解那是有意義的了
即使與你並不相同

並非映照在眼眸中 而是看見了用心去感受的事物
真是諷刺哪 這是他所告訴我的

我的生命染上光彩 吶、你看見了吧?
我的顏色 和正在風中飄揚的那旗幟 是相同的顏色

That's my crazy game for you
Prove it to you
你想看見真正的我吧?
That's my crazy game for you
Prove it to you
我已不再迷惘 若你將那稱之為羈絆

「我想贏」我如此想著 感受到了更勝刺激的感覺
我想我變得認真了

微弱的預感在龜裂的心中漸漸滲透
合上雙眼隨心……去做

在他心中棲宿的赤紅惡魔
越是瘋狂越能確信
來吧! 無論幾次

That's my crazy game for you
Prove it to you
為了勝利更加地熾熱吧
That's my crazy game for you
Prove it to you
我已無所畏懼 若將那稱之為羈絆

That's my crazy game for you
Prove it to you
你想看見真正的我吧?
That's my crazy game for you
Prove it to you
我已不再迷惘

That's my crazy game for you
Prove it to you
為了勝利更加地熾熱吧
That's my crazy game for you
Prove it to you
我已無所畏懼 若將那稱之為羈絆


--
如果這首歌不是在唱塚不二,西螺就不愛卡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