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 妖怪少爺第八集

靠腰啊~~~~~~~~~~

奴良組一定都是用美色來招攬屬下的!!!!!!!!!
爺爺年輕時美貌根本比陸雄還超過!!!!!!我都要慘叫了!!!!!

忍這麼多集…集集尖叫下,一直忍著沒狂截圖,但是這次忍不住了!


奴良組.總大將★
聲優:遊佐浩二


靠腰!!!!!!!!!!!!!
你殺生丸逆!!!!!!!!!!!!!!!!!!!!!

好帥(掩面)


居然還知道要背光…你當作你偶像?


「我很迷人吧?加入我的棉被,我就讓你追,如何?」



「………/////////////」純情小牛鬼這輩子沒戀愛過,遇上了這頭遊戲人間的妖怪大將,立刻兵敗如山倒,倒在妖怪大將的裙下。
瞧瞧這動心的模樣,真是純情。


結果兩天後就自動自發把自己送上去喝交杯酒了。


陸雄,快叫牛鬼一聲「阿媽!!!!!!!!!!!!!!!!!!!」
乖孩子。

但是為甚麼爺爺老了之後會變那樣啦……哭哭。
不知道牛鬼守護爺爺這麼多年,有沒有感到眼盲過?
想到了少陰裡的青龍跟晴明…唉,看著愛人老去變小老頭啊……

演貴族爸的是置鮎部長!
這個貴族般的聲音,讓我想到王子(笑)系列裡「竹取公主」他配的皇上>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