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コニコ大会議2010夏



我有看到耶,那隻手。

我在煩惱nico以後的標籤是不是要多設一個idol了…


蛇足先生的妝真的讓我有點嚇到wwwww
化妝師小姐把一個大叔變得真……帥氣★


會長~~~~~~~

(。・ω・。)ノはぉ♪

看得出來蛇足跟會長都很緊張…尤其是蛇足,根本整個身體僵硬,不敢動彈,似乎非常害怕忘瓷(爆笑)但是clear卻是緊張到整個人嗨過頭,唱歌時一直轉圈圈,跟蛇足有相當大的對比wwwww

看到蛇足僵硬唱歌覺得好萌喔我wwwwwwwwwwww

兩個人的表現都不錯,雖然多少還是有受到現場影響,但是歌都唱得滿穩的。蛇足感覺緊張到爆,還學clear在那裡「(。・ω・。)ノはぉ♪」,但是由於蛇足說話太含滷蛋,我……好多聽不懂,不過沒關係,該看到的還是有看到。



あぁもうダメ…



夭壽喔!真的要打麵了wwwwwwwwwwwwwwww

會長整個笑到翻過去wwwwwwww 太故意wwwwwwwwwww

clear一下台,蛇足就在緊張「只剩我一個人…囧」,好可愛喔(大笑)。後面的いろは唄倒是唱得很穩啊,緊張歸緊張,只有聲音不太出來,調子滿穩的。

後面clear獨唱的「from Y to Y」看得出來他很拚命在唱,雖不臻完美卻也如此更完美,我很喜歡!聽著聽著有起雞皮疙瘩…

對於『嘘つきのメリーゴーランド/クワガタP』by でにろう印象非常深刻,老實說他的歌沒什麼聽,可是這場所有歌手中歌唱功力最高最穩的應該就是他了,而且這個孩子才16歲是怎麼回事!是我叫他「孩子」都不心虛的年紀了啊…QQ

『Starduster/ジミーサムP』 by 野宮あゆみ&のある兩位的合音極美,說真的素人演唱最大的問題就是經驗不足,導致臨場表現不夠精緻,畢竟台風佔了很大部分的表現分數。野宮あゆみ&のある這兩位表現得滿穩的,合聲真的讓人很陶醉。

另外一首讓我雞皮疙瘩的是『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doriko』by ぽこた&事務員G。pokota上傳這首時我並沒有特別的感覺,畢竟這首歌在我心中前兩名寶座除了thatx歌和サクラ外,就是Yamaneko了,然而事務員G的琴聲很溫柔,搭配上pokota強大的現場功力,讓我聽得目瞪口呆…

absorb不必講,真的專業wwwwwww that的MC越來越上手了。

あお~いえいえい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