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下呂要按怎

蛇下呂好煩wwwwwwwwwww


是誰告訴我Gero才24的?看了影片後,說他34歲我都相信。
他果然是關西那掛的,超級愛玩!反應非常關八ww
這男人超煩的呀!不過看完後對他的好感有攀升,完全了解為甚麼DK說這個人很有趣了w

影片開頭就是Gero戴著歐噴講的帽子,為甚麼啊——
原來歐噴醬的帽子有在日本賣?為什麼他的頭上會戴著這麼令人眼熟的帽子><
好想要有拉克醬的……(離題)



背景應該是在DK家,眼熟的黑色窗簾…當然,還有萌卡的登場。
DK簡直就是溺愛狂…拚命地無視Gero,出場只是為了現他家的萌卡。
啊對了,前兩天我立志要當DK的顏放,但是歷經了一天半就宣告破滅,我想我太膚淺了,我應該是DK的側顏放才對!側顏萬歲!
這張圖我角度挑超好的~★


影片很短,就他們去長野釣魚的過程,DK的愛睏跟Gero的大叔,就是這片子的賣點!(*´艸`*)
Gero不考慮去吉本興業發展嗎?他可以是第一位歌唱實力豐厚的搞笑藝人唷。
DK桑從頭到尾都很想睡的樣子…才剛剛坐上電車要出發,他就在覺得:好累,我想回去…
大叔!!!!!!!!!!!!!!!!!這樣是追不到林志玲的!
(不過本來就追不到…)

早上六點起床,正在愛睏…~~旦 ゝ(-_- )
那時候DK頭髮還好長,現在看真不習慣啊。


第二集已經拍完了,應該會出三集。
不過影片好短,看完有點空虛…萌卡寫真集好多照片看過了,怎麼沒收透明君手有出現那張…(ρε;)
モカかわいいよモカーーーー

留言

  1. 我好像在哪看過說歐噴醬帽子是台灣粉絲送DK的www
    第一次看到Gero的顏我驚了...
    也太搞笑藝人了吧ヽ(゚∀ ゚ )ノ
    戴墨鏡那張倒是有帥到(* 艸*)

    回覆刪除
  2. Gero清爽的時候其實是個帥哥…
    我是說清爽不搞笑的時候
    但是搞笑才是他的專職吧我猜-_-

    (那得做個Lock醬的帽子給某人…wwwwww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請選「名稱、網址」
再填入您的暱稱即可: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