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 CURRY BAR GAKU

去日本前,我都會先看看千秋的blog,做食記導向的行程設計。

不過千秋一直沒有特別介紹咖哩,偏偏我又是超級超級愛吃日本咖哩的,曾經在日本遊學時,堂堂在食堂吃了整整一個月的學校咖哩特餐,直到要離開學校時,我才突然覺得,好噁心啊wwwwwwww

這次剛好千秋介紹到這家店,因此我特別規劃行程前往。

CURRY BAR GAKU
地址:東京都足立区千住3-55
時間:11:30~14:00/17:00~23:00



因為這家店有Bar的性質,因此開得很晚,十一點才關門,很方便我們玩完其他地方後,再前往北千住吃晚餐。那天逛完秋葉原大概已經將近八點,於是轉搭電車來到北千住,北千住駅西口下車,出口走麥當勞那條,第二個路口右轉宿場町通,經過7-11,看到超商minitop左轉。大概再50公尺左右就可以看到店家了。

店內十分狹隘,但是客人不少,還有歪郭人,應該頗受到好評的一家。當天服務的是老闆娘歐巴桑的兒子(應該?),人很健談,但是反正跟我們聊不起來wwwww

點了蛋包咖哩飯跟焼きカレー,小飄吃的是蛋包飯,我選的則是焼きカレー。

會先上一道沙拉。

咖哩上菜啦~

蛋包咖哩飯。


超級好吃———————!!!!!!!!!!!



蛋半熟,軟綿綿的非常滑順,切下去跟燙口偏鹹的咖哩相當搭配,而且因為咖哩本身偏鹹,台灣人可能吃不慣,不過由於滑蛋中和了那股鹹味,結果變得非常順口!簡直就是極品,讓人吃了好想大呼過癮啊。

然後這是我的焼カレー。


咖哩飯上面蓋了一層厚厚的起司,只要湯匙一挖下去,就可以看到牽絲的起司跟著咖哩飯一起被勾起,視覺上相當享受。吃起來稍微偏鹹,不過是可以接受的範圍,感覺焼カレー份量比蛋包飯還要多,可是我一口接著一口,冰水配著喝,很快地我就把整碗給嗑乾淨了!

結果小飄吃不完的蛋包咖哩,剩下了1/3,由我接力把它吃完。老實說吃完了焼カレー已經滿飽的了,不過蛋包飯真的好好吃~本來老闆很好心看我一匙一匙吃小飄的盤子,幫我拿了一個小盤子過來,但是後來小飄把整個盤子挪過來我的桌前,我就不客氣地大吃了wwww

但最後沒有吃完,有點可惜,很滿足wwwwwwwwww

然後這是老闆招待的青汁。


青草味不是很重,沒有加糖的清爽味也是很搭配咖哩呢。

這家店感覺要內行人才會推薦前往,位於商店街巷子中應該也很少有觀光客造訪,不過幸好千秋推薦,店也好找,讓我們順利地滿足了我們的口腹之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