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est》発売記​念インストアイベント

朋友沒買到票讓我頗不爽,知道是因為插隊更加不爽^Q^
媽的~我以為理直氣壯插隊這種態度在台灣不會再出現了,沒想到居然出現在街頭,還是一群有頭有臉有名有姓有爸有媽的人,會不會太可恥wwwww


不過呢,回家就可以看到clear的小型Live,總算還是去除了我內心的不悅。
雖然是一邊msn上在罵人,一邊看的,但是clear的歌聲依舊有洗滌人心的功能啦…
clear今天依舊是癡漢般的笑聲,雖然我以前覺得聽他的笑聲很治癒,但是自從某人說過很像癡漢笑聲後,我每次聽到他不能自已的笑聲,我就忍不住想起這句ww

現場Live唱了「闇色愛麗絲」、「ねぇ。」、「F@F」,結果沒唱我非常期待的「Under the Snow」…會長你怎麼都唱老歌!
clear瘋狂忘詞,他應該很緊張吧…想想也是,實現夢想的一刻就在手上的麥克風,oricon排行榜上的第九名,週付1.3萬,多麼驚人的成績啊。
別說clear,即使是去年的我,也難以相信他有一天會走到這樣的路上來。

clear_clear
栗『リハーサルで一回歌詞とんじゃいました。』
蛇足『リハーサルで一回だったら本番もっととぶよ』 

蛇足さんの予想どうりでしたすみません(><)

但是有這種對話真歡喜wwwwwwwww
你家男人多麼欠揍…不是,多麼了解你啊wwwwww
(或者這叫經驗談…)

不過我更想知道,這對話出現在何時何地何種情境?= =a

安保さん是個有趣的人,知道大家喜歡clear,還故意抱他。
有抽問對clear歌聲的譬喻,有玻璃杯、高腳杯、還有洗衣機


clear當時的表情大概是這樣「…(´Д`驚)…!!


「我家的洗衣機會框當框當,很吵的說…」無辜的clear。

理由:「心が綺麗になった」。


なんという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clear整個心花怒放啊wwwwwwwwwwww

是說聽到「ねぇ。」中,clear唱到哽咽那,其實我也跟著濕了眼眶了…
他夢想真的成真的,真的真的,走上他曾經那麼渴望的那條路,雖然繞了那麼多路,可是總算回到了這條屬於歌唱的路線上。
恭喜你,clear,真的。


貼來紀念!

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喔喔,意外發現這邊,真是太讚了。
    會長的個人LIVE(拭淚)
    從少少的幾百人到現在的幾萬人,真的很感動,
    今後也會一直支持下去。

    回覆刪除
  3. 啊啦啊啦~歡迎www
    我也有在看你寫的repo,超用心的呢

    clear會這麼紅
    我真的有點意料之外XD
    當初我還猜大概只是一時熱潮而已…bbb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請選「名稱、網址」
再填入您的暱稱即可: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