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君的自拍

這幾天雖然颱風過境,但是在家裏的我也沒有閒著,完全臥病在床,烤完肉後體力不支,正好that開了放送要唱歌,我就把放送開著,躺在床上看書,看久了意識有點模糊,就倒在床上昏迷去了。

不知道躺了多久,模模糊糊之間彷彿聽到很耳熟的聲音…腦袋醒了一會兒,才發現怎麼電腦中傳出兩個不同的聲音?一個是that,另一個卑猥的笑聲……

透明君?

=口=

拖著疲倦的身子爬爬爬到了電腦桌前,才發現我真的沒聽錯,他們真的在聊天…奈何渾鈍的腦袋根本無法理解他們在聊什麼,倒是聊天之際,come的部份,呼喚大家趕緊去看DK君的推特,註冊數年結果都沒在用推特的我,又去網路上翻出了DK君的推特網址。

看到了這樣的照片。

這是昨天參加Live結束後,相當疲倦而自拍的DK先生。

縮圖自主規範wwwwww 點入為原圖。


33歲的中年大叔疲倦地躺在地板上自拍,身上穿著一件藍色T恤。

あ…れ…上面寫著大大的CLEA○!(揉眼)我沒有看錯,他把某人的名字穿在身上wwww 有沒有這麼高調wwwwwwww

然後,這樣自拍的DK先生還被別人拍到。帶著有點欠揍的笑。


雖然祭屋是這樣說的:この33歳児は素面です。おねむではありません、空腹でご機嫌ナナメです。(這位先生只是肚子餓在不爽。)可是看圖感覺他笑得還滿開心,又頗為詭異的說wwww

是說躺在地板上喊累自拍的DK君,感覺還滿可愛的 d(ゝc_,・*)

這一年斷斷續續地看下來,我體會到一件事情:DK君真的很喜歡透明君(對吧對吧不會有人反駁我吧?w)。不管是有意無意,都能感覺到DK很喜歡跟透明君有關的事情自行做出關聯,對透明君又很溫柔(到底是哪裡給我這樣的感覺呢),真是讓太太們心癢癢又心花怒放啊w

年底冬コミ的CD有點小期待…好希望是蛇栗合唱,然後學那個誰互相拍攝對方ww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