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一的初戀 第十回連載

第九回看到小野寺脫口而出最討厭高野的話,我心都涼了一半…

真擔心劇情走向八股,其實小野寺的個性滿像美咲的,所以我很喜歡他,不過高野編輯的個性可比小兔老師好上一百倍——不,應該說一千倍,小兔老師那個性格大概只有美咲可以忍受,所以不太希望故事又轉回兩個人之間的誤會…

沒想到,第十回的高野前輩帥呆了!(ノ`Д´)ノ

雖然聽到小野寺那個笨蛋說了討厭自己,可是卻可以清楚地判斷出來小野寺是被橫澤激怒的,怎麼會這麼帥氣!

可是相較來說,橫澤突然變得很可憐…在高野旁邊等了這麼久,以為自己可能有一點點的機會可以等到高野接受自己,能夠理解為甚麼他會這麼討厭小野寺。我覺得倒也不完全是因為小野寺曾經傷害了高野,使得橫澤如此討厭小野寺,更大的原因是因為,橫澤自己也明白,一直以來擁有高野的都是小野寺,無論小野寺還在不在。


這句「抱歉」實在是太心酸了…

啊不過我支持小野寺wwwwwwwwwwwwww

小野寺那種呆呆蠢蠢的純情舉動實在是太可愛了!居然會擔心學長發現自己像個變態一樣,把學長讀過的書全部再讀一次,而故意在借書卡上寫上假名,怎麼會這麼純真!而且這個誤會居然持續了十年!



小野寺律你這個北七!!!!!!!!!!!!!!!!!!(◣д◢)



看在你還是喜歡學長的份上,原諒你v

但是這樣純情少女的舉動,卻讓人覺得很親近。為了喜歡的人,可是心裡又有很多的顧慮、很多的想像、很多的期待、很多的胡思亂想、很多的杞人憂天…這就是初戀的感覺嘛!所以才叫「世界第一的初戀」呀?

不過也還好小野寺喜歡上的是高野啦…



ぎゃ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ーーー好帥的告白!小野寺不心動才怪!

比起小野寺在大雨傾盆中的告白,看到後面H時,小野寺可以坦率地伸出手擁抱住學長的背,我反而更開心Q////////////Q

距離墜入戀情,怎麼還有167天這麼久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