咎狗之血 第二回


咎狗對我而言,算是非常有代表性的遊戲。

雖然在N社後來推出越來越豐富的遊戲來說,咎狗的地位只能算是當時的一種突破,BL遊戲的某種里程碑,然而並無法算是一部十分有內涵的作品,由其後作的Lamento、sweet pool在內涵上都相當地充實。

不過,咎狗之血當時確實打開了BL遊戲的路,在BL遊戲的市場上開始有更多的嘗試,大家不再限制在普通的愛情路線上。

而對我而言,咎狗之血之所以重要,是因為…


這部是我愛上福山潤的起點啊!!!!!!!!!!!!!!!!!!!!!!!!!!!!



想當初,福山潤雖然在BL DRAMA界大放異彩,可是我始終對他興趣缺缺。直到玩了咎狗…前面還覺得Rin很吵,可是看到後面的結局,Rin哭著對Akira告白自己為甚麼會接觸Akira的深層原因,講著自己身世的片段,原本好吵的潤潤…完全征服了我的心!

結果我就一邊玩一邊哭一編看著Akira x Rin的H,自此以後,愛上了福山潤,到現在,福山潤變成了M的代名詞,我還是一樣愛他(〃ノ∇ノ)

我的大腿Rin♥


所以咎狗要動畫化,我真的很期待…期待…期待我的Rin!!!

第一集出來後,即使對於他的崩壞還沒有很深的感慨,畢竟第一集要崩倒也崩得可以接受,然後我本命還沒出現,可是到了第二集後…


Rin出場了!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崩潰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



這是三小啊——————————————



◢▆▅▄▃崩╰(〒皿〒)╯潰▃▄▅▇◣ 





這張經典的圖,怎麼會變成這樣!崩潰~~~~~~~~~我我我都要吐血了,為甚麼我的Rin變得這麼歪…讓我連截圖的勇氣都沒有,我的手都在抖…截這張我還截了兩次才成功…喔買嘎……ガーーー(TДT|||)ーーーン

原圖是這樣滴。


最近消息出來,說是因為作畫監督落跑了。嗚嗚…看來這部凶多吉少,與其勉強做下去,我倒情願暫時停播,不要再做了…那些圖實在太慘劇了,可是又不希望腰斬,一腰斬可以再也回不來了…

N社你說該怎麼辦!有了咎狗的慘劇,Lamento也不用想動畫化了…

至於潤潤配的聲音有沒有跑掉,老實說,都已經四五年了,別說咎狗,在魯魯修無印跟R2時期,潤潤的聲音就有明顯不同了,魯魯對於潤潤算是一個明顯的轉折期,在配過魯魯之後,他之後配音的聲線都明顯穩了很多,在我看來這是一種進步。

也難怪潤潤會說谷口監督是惡魔,我猜在配魯魯時,應該被磨得很苦,但是他配音也真的開拓了很大的視野。之前回頭複習「沒錢」的動畫,那樣怯生生的潤潤我反而聽得很趣味…掐著嗓子的聲音果然還是有點浮浮的,現在雖然他會把Key拉高,但是就是會具有成熟的風味,但是這可能也是代表他已經有點喪失當初的某種味道了吧。

但是我樂見這樣的進步啦。

福山潤我愛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