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コ大運動會

原來今天是運動會啊…

最近都沈迷著看書,跑去誠品喝咖啡啃書,回到家看到大家在討論運動會,才想到,對哦~今天是NICO的運動會。真是時光飛逝…bb

運動會基本上其實很小型,以我這種看著傑尼斯長大的人來說,實在是有點不夠塞牙縫,主要的攻略目標是歌手組,而其他組的比賽我都是跳著看著。是說,在這麼小的體育館裡舉辦運動會,還真的有點意外…

難道不能稍微移到戶外跑一下步嗎?ε=(♉ฺ。♉ฺ)

我很想看在陽光下熠熠發光見光倒奔跑的大叔呀~ 

歌手組入場~居然是DK先生舉牌!有預見歌手組會兵敗如山倒的預感…(喂)


運動會比的主要是足球,雖然是小型足球,不過比賽起來大家還滿拼命的,果然日本是熱愛足球的國家呀,據說在日本,足球的學生時代佔有率比棒球還高。除了歌手組外,還有其他不少組,包括nico營運組、nico舞台劇組等,裡面最弱的,當然是宅宅們歌手組…w

 DK感覺算會踢,不過真正會踢的大概是K小弟吧。不過以中年人的標準來說,DK算不錯了wwww

DK踢著踢著,球踢飛了,人摔進敵隊的休息區。


ウホ★大腿耶☆

轉播:「DK桑倒了!33歲的DK桑!」年齡為甚麼要特別講出來wwwwwwww

十號是DK,十一號居然是Gero!!!誰可以告訴我,為甚麼Gero可以穿十一號?!難道他們的背號是用吹電風扇的方式決定的?或者是用抽籤的方式?我真的不懂為甚麼Gero可以拿到王牌十一號啊wwwwwww

足球預賽結束後的訪問。

DK:「腳好痛…


你真的有上場嗎…Gero君…


赤飯乍看有點像櫻井耶!(一驚)大概是因為頭髮遮住了不少臉部,加上他跟櫻井一樣好瘦,然後又戴眼鏡!而且這兩個人的惡搞個性實在也有點像,當然惡搞的方面不太一樣,只是那種歡樂的性格倒是幾分相似。

哇wwwwwww紅白帽wwwwwwww 想起了回憶億千萬這首歌。


赤飯不但怪,連比賽都很拼命…bb

比十人十一腳的時候,歌手隊差點拿到冠軍,可惜以半秒之差 輸給了小學生。是說在比賽時,nico很機車還讓湯毛和赤飯在小畫面現場唱「負けないで」,靠腰!害我整個大爆笑wwww

這個太有梗了!你以為在跑24小時嗎!

右下角好煩注目w


中間有看到nico秋季會議的宣傳,nero拍的真帥!(當然還是沒有DK帥…毆Σ(´Д(O=(。ω。*))他真的長得有點像永山たかし,不過永山比較可愛、也比較肉一點。

我比較驚訝的是,ぽこた居然辭掉了自己的工作了…是打算專心往藝能方面發展了嗎?以這個年紀來說,可以這麼直接地追求自己的夢想,好偉大…


最頒獎時,歌手們很煩地亂入wwwww

感覺DK桑已經快要氣力放空了,哇哈哈~他的感想是好想喝酒,真正老人ww

運動會結束後,Foo迅速地利用回顧影片製作了PV,搭配音樂是ヒャダイン的『時報のメロで、「ぼくとわたしとニコニコ動画」【ヒャダイン】』,看了還滿有感覺的。PV裡還有一些鏡頭沒拍到的畫面,很趣味wwwwwww

赤飯YOU在幹嘛!

留言

  1. 釵嫂呀~我來泡茶了。
    話說蛇足…他真的有動了,他有盡力了,
    雖然有點懶懶的感覺,不過球到他面前還是會踢一下,
    ぽこた好喜歡拉別人褲子,很歡樂,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下一屆,期待明年秋天選個稍大的場地。

    回覆刪除
  2. 對~
    pokota怎麼那麼愛拉別人的褲子
    玩弄他人的肉體…(無誤

    我也希望下一屆可以是整個操場
    不要再在這種館內小場地了
    但是沒運動的人大概會累死吧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請選「名稱、網址」
再填入您的暱稱即可: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