咎狗之血 第三回

キ━━━━(´Д`)━━━━テ 



現在看咎狗的Rin,就是我最~大的動力。

這集的rin也是一樣的可愛唷!
潤潤的聲音還是一樣的萌萌,這次有露出一點點黑肚皮的傾向…
真是太萌了~(ノ∀`♥)

這集的變態アルビトロ出場啦~~
而且跟他家的狗狗之間有摸摸的互動,還有唾液流洩出來…終於有一點BL的味道出現了!
BL作品改成一般向就是少了一點味道嘛…既然都這麼晚播了,就要給他忠於原味!

這次的rin有裝可愛唷~
還握拳用閃釀釀眼神看著k4k,實在太可愛了!
就算是一肚子壞水,也是可愛(*´ω`)ぅへへー
rin跟k4k要了他的狗牌來看。


結果說要拍照留念時,shiki的照片掉出來了。
rin弟弟有隨身攜帶葛格的照片,萌!
…好吧,老實說,從當年玩過咎狗後,我就一直希望可以看到shiki x rin的作品…
綠川x潤潤,不是很萌嗎?(ノω`*)ノ"


結果akira撿起了shiki的照片,rin立刻壞水溢出來…


唔欸~
纖細的身軀,可愛的腳腳~
正太就是要穿短褲呀!

快看!
難得的作畫精美兩張!




後面猛終於出場了。
是說,我很喜歡猛這個角色,後來猛死掉時,我還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不管哪個路線,猛一定要死!製作群真的是太殘忍了Q口Q
我很想攻略猛啊!為甚麼有源泉的路線,卻沒有猛的路線!(何意)
看到猛在那裡找十字架就覺得心酸……真想壓倒他

預告真令人飛躍~~~!!!
各位快看!!!



噗呀————————————————————
rin你要做什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