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しくて棘がある ~眠れぬ夜の純情~

価 格 :3150円(税込)
発売日 :2010年10月20日

キャスト:
宝生千裕………櫻井孝宏
浅倉梁…………鈴村健一
高階隼人………大川透
神宮司雅臣……千葉進歩  ほか

『眠れぬ夜の純情』
両親の突然の死により、宝生伯爵家の当主としてすべての重責を担うことになった千裕。
そんな千裕の心の支え、それは幼い頃から側に仕えてくれた同い年の梁だった。
強く優しい梁に憧れを抱いていた千裕は、梁も同じ気持ちで自分を見ていたことを知る。
しかし、宝生家の財政難を調べ上げた青年実業家の高階が、資金援助の見返りに千裕の体を要求してきて…。
穢された身では、梁の主のままでいられない。
追い詰められた千裕は高階への返事の前夜、梁を自室へ招き入れるのだが――。大正主従ラブロマン。

※『優しくて棘がある』シリーズは現代物のストーリーですが、本作品は設定を大正時代に置き換えて描いた物語です。
ドラマCD『優しくて棘があるMELLOW~眠れぬ夜は狂おしく~』の特典CDに収められていた短編を一部ベースとして、
新規に制作したものです。

巻末ショートストーリー
『優しくて棘があるFOREVER~永遠に愛してる~』
現代編の短編。大学生になった梁と千裕の甘甘ラブラブコメディ。


這系列……真是太懷念了!

上一集我都忘記何時出的了,我都覺得我大概有200年沒聽到櫻鈴作了啊——(不不,你都沒聽這麼久…)看到這系列出新的一集,老實說驚奇比較大,但是這部大概也真的是系列作的最後一集了,心裡感到有點寂寞…櫻井的BL續作又少一部…

不同於前作的設定,這集的背景設定在大正時代,連劇情都不一樣了,雖然可以當作別作看待,但是若是和系列作銜接起來看待,就覺得別有趣味。

櫻井飾演的千裕是有錢人家的小開,鈴健飾演的梁則是他的僕役。某天千裕的父親驟逝,因此寶生家也就陷入了財政的困境,為了週轉,千裕和隼人簽下賣身的契約,把自己的肉體賣給了隼人,好換取資金。在契約履行的前一天,千裕要求梁跟他上床,希望把自己的第一次獻給心愛的梁,兩人度過了苦澀而甜蜜的一夜。

然後之後發生了震災,梁在地震中失蹤,而千裕則開始和隼人生活,千裕冷淡、自尊心又高,然而隼人卻依舊將他玩弄在掌心,就這樣度過了幾年。一次的宴會當中,千裕竟然看到了梁,才知道那次的震災中,梁拯救了一位婦人,卻也因此受傷失去了記憶,這幾年就被婦人及其丈夫所收容。千裕很開心梁還活著,而失去記憶的梁意外對千裕很執著,要求要為千裕畫肖像畫,原來是因為梁長年來做著一個夢,夢中的少年跟千裕的臉很相似,千裕聽到他這麼說十分地感動,即使梁已經失去了記憶,卻始終沒有忘記千裕的存在。

某天,當隼人和千裕正在羞恥噗累的時候,梁突然闖入,急急地說了一句抱歉就慌張逃開了,千裕大驚,知道這是隼人的預謀,隼人咬牙告訴他,千裕永遠都是屬於自己的,而他知道梁是特殊的!

後來,雅臣學長歸國,發現千裕的事情,雖然千裕說這是他認命出賣肉體,但是雅臣堅持要拯救他,就這樣,在雅臣的幫助下,千裕終於自隼人手中脫離。有天,梁來找千裕,千裕才知梁已經恢復記憶了,梁說是在那天看見千裕跟隼人的情事時,受到了刺激,全部都回想起來了;即使如此,千裕覺得自己是個出賣肉體的男人,不配跟梁在一起,自己已經不是梁回憶中的那個人了,可是梁告白說,千裕永遠都是那記憶中的模樣,於是兩人拉浦拉浦H。

 皆大歡喜、皆大歡喜。

……才沒有咧,隼人呢T____________T

對不起我是隼人派的啊啊啊——大川配的隼人真的是萌翻啦!一開始用藥逼迫千裕,千裕那種想要維持自尊心,卻又無法忍受愛欲的聲音實在是太太太迷人了,搭配隼人冷酷而優雅的嗓音,我完全倒入這一對的懷抱……我真喜歡這種有點壓抑的配對了,第一次H的時候,隼人居高臨下的姿態玩弄千裕,千裕雖然嘴硬說自己不是女人,這只是藥效的作用,隼人輕笑說:「男人也有性感帶唷…」哇~真是令人飛躍耶★

第二次的H,比起第一次的H,千裕和隼人已經相處了數年,因此也沒有第一次那樣的仇視,雖然依舊十分壓抑,不過最後千裕卸下防備要隼人插進去的時候,好、萌、啊。櫻井低音壓抑的受聲實在極品,我默默淚流滿面心想:以後再也聽不到了怎麼辦啊啊啊——

想想千裕跟隼人都已經擁有肉體關係這麼多年了,千裕多少對隼人都有一些感情了吧…如果今天這部不是走梁路線的話,隼人x千裕的配對應該是常見路線吧Q_______Q

大川的攻聲雖然一直以來我都不是中意,不過這次真的配得很好,他配那種有點機車機車,冷淡、驕傲、彬彬有禮的角色怎麼那麼適合!からみ的部份也不錯,大概是櫻井真的太搶眼,並不覺得這邊攻君顯得太突兀。

而鈴健的聲音,我印象最深的應該是他在看到隼人跟千裕上床那,一句對不起分成了兩段來講,尤其最後重音的「でした!」,應該也是暗示了他記憶的甦醒吧,特別喜歡這一塊。

最後一軌回到了現代,結果前面演了這麼一大段都是梁的夢wwwwwwwww

梁跟千裕說,自己做了一個夢,夢中的千裕做了「我平常做的那種事」,千裕大爺立即壞壞地揚起笑問:「喔~是什麼事呢?是這樣的事嗎?」說完就把梁推倒了,梁連忙慌張地問:「幹、幹嘛啦…」千裕只是執拗地繼續問:「回答我,是什麼事?」梁就乖乖地點頭了,聞言,千裕就更放低了聲音說:「やらしいなぁ…」

這邊的是低音、氣聲、櫻井啊——

鼻血~~~~~~~~~~~~~~~~~~~~~~~~我好愛櫻井的低音攻聲!!我瞬間有點爆掉的感覺wwwwwwwwww

後來兩個人正要拉浦拉浦,突然「叮咚~」送披薩的店員來了,沒想到,這個搞笑的店員居然是……

大川透!

現代的隼人你在幹嘛啊!(大爆笑)

大川用很爆笑的腔調來配披薩店老闆,完全把情調破壞光了wwwww

最後,雖然梁對夢裡的事件耿耿於懷,但是他明白,千裕永遠都會待在他的身邊,這段愛是永遠永遠的。即使未來無法預知,但是他相信,無論遇到什麼事情,他們彼此的愛都不會動搖,他會陪著千裕到天涯海角。

「千裕、永遠に愛してる。」

全片,就以這句話劃下句點。

而聽到了這句話,也才真的有「這系列真的要結束了…」的感覺,有點感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