馭星者 第四回

イヤァ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福山さん!!!!!!!!!!!!!!!!!!!!!!!!!!!!!!!!!!!!!!!!



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

對我而言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刺激了……(口吐白沫)





救命啊我的媽啊!


福山潤配攻進步了十萬八千里啊!!!!!!!!!!!!!!!!!!!!!!


這個費洛萌未免也太糟糕了!!!!
太太我心情傷當地複雜…有崩潰的傾向……
幹幹幹……我鼻血瞬間用噴的……(摀住)

誰來幫我叫個119…
潤潤怎麼可以這麼這麼帥……(口水流滿地)
實在太有男人味了!咕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快看須方那個腰部曲線,給你們錢拜託你們快點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