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アニメ「ぬらりひょんの孫」Character CD Series 奴良リクオ/鴆



内容紹介
アニメ「ぬらりひょんの孫」(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から、キャラクターCDシリーズの登場。
楽曲2曲に加え、歌唱キャラクターを中心にしたミニドラマパートを2編の収録。
第1弾は、主人公のリクオ(CV:福山潤)と、人気妖怪キャラの鴆(ぜん)(CV:杉田智和)。


這張CD太棒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首先第一軌的陸雄角色歌曲就已經很好聽了!而且還是夜陸雄穿插,日陸雄主唱,完全就是個自攻自受完美無缺福山小潤的狀態,我好喜歡!歌曲一開始是低音潤的歌聲,唱了兩句後就接給高音潤,唱得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打滾)

雖然潤潤不太會唱歌,可是這首唱得很好聽,想到是陸雄就覺得心花朵朵開♥

第三、四軌是DRAMA,超級好笑又超級萌wwwwwwww

擦邊球都給DRAMA來玩,腳本寫得不錯,而且很有趣,我一邊聽一邊大笑,這腳本完全就是為了陸雄x鴆(如標題)而寫的,公式果然永遠都是玩最大的。


Track 3.リクオ、風邪をひく

日陸雄感冒了,冰麗用一大堆的冰塊說要幫他降溫,鴆就出現說,要用人類治感冒的方式來治療陸雄,冰麗就有點抱歉地說,好像真的冰塊弄太多了,這時,鴆準備了蛋酒,從來沒喝過蛋酒所以很開心的陸雄乖乖喝下去後,本來很感激,但是覺得味道怪怪的…不禁詢問鴆這蛋酒是什麼蛋?鴆就得意的說,這可是用百年妖鳥的蛋煮的^_<



陸雄:囧!!!!!!!!!!!!!!!!!!!!!


接著第二招,鴆拿蔥用力~~~~~勒住陸雄的脖子,結果陸雄差點窒息死亡,所以就換第三種。


鴆把陸雄帶到某處,說;「好了,一切都準備好了,脫,給~我~脫~」
陸雄再度震驚…「鴆…你在說什麼?」
鴆:「好了,就叫你快點脫了。」
陸雄怯生生地問:「是、是要我換掉汗溼的衣服嗎…? 」
鴆大吼:「才不是!我是要你裸體! 」
陸雄三度震驚:「欸欸欸欸欸欸欸——為甚麼?」
鴆:「為甚麼?,難道你還害羞嗎?」
陸雄:「可是這樣好奇怪欸!」
鴆:「有什麼好奇怪的!快脫!」
陸雄:「欸…真的很奇怪>< 在這種地方裸體…」
鴆:「就是在這個地方才要裸體啊!」

刷——地打開了門,原來是在浴室。鴆是為了讓鴆變得暖呼呼的~

鴆:「真是的…你在汗些什麼啊…」
陸雄:「原來是浴室喔…那就沒問題了…」
鴆:「所以囉,陸雄你快脫。 」
陸雄雖然有些諒解了,還是有些放不開:「欸?可是…鴆你也在欸…」
鴆:「幹嘛這麼在意我,我也會一起進去泡呀。 」
陸雄四度震驚:「一起!??!」
鴆:「你衣服就我幫你脫了吧。」
陸雄:「不不不不用了……」
鴆:「幹嘛跟我客氣呢?」
陸雄:「我才沒有客氣咧!」
鴆:「生病的人最大,我幫你~」


就這樣拉拉扯扯,陸雄:「我衣服還沒脫耶!」鴆一拉,陸雄腳一滑,就摔進了浴池,這時才驚覺裡面居然是冷水!鴆要他泡冷水澡!鴆爬進去後發現水真的很冷呢,接著,就在街郭俗後!

冰麗出場!




「少主你跟鴆在做什麼見不得人羞恥的事情!!!!」




陸雄:「冰麗你誤會了,是鴆他強迫我…」
冰麗:「用強的!?!?!?!?把少主、把少主…啊啊啊啊——」
然後浴室就結冰了,然後鴆就真的快病死了。

鴆:「陸雄…我覺得…我突然好想睡…」
陸雄:「鴆!不可以睡啊Q口Q 」
鴆:「永別了…陸雄…嘔~(吐血 )」

不……聽完了這軌,我也笑到快吐血啊……wwwwwwwwwwwww



Track.4 三千世界の鴆を殺し

呀…我是聽過三千世界の鴉を殺し,第一次聽到三千世界の鴆を殺しwwwww

故事大概是接續上一軌的情節,不過這軌正經多了,第三軌如果是搞笑的,第四軌就是正正經經的BL情節了!

聽說鴆病重,陸雄非常擔心,衝去探望他,陸雄一看到躺在床上的鴆就擔心得要命,很怕鴆就這樣死掉離他遠去,鴆則很消沉地說,大概自己真的快撐不下去了。鴆叫陸雄身為妖怪混血兒要努力一點,記得他自己永遠都是陸雄的夥伴;鴆心裡想,他很了解自己的身體,但是起碼在陸雄正式成為三代目前,起碼在這段時間中,自己要成為陸雄的力量。

陸雄回家之後,心頭始終無法鬆懈,擔心著鴆,接著冰麗緊張地衝來告知,鴆跟其他組的妖怪打起來了!陸雄一聽,立刻跑去找鴆。

陸雄找到鴆後,氣急敗壞地說,「你要好好休養!根本不需要你出來打,如果有什麼萬一的話怎麼辦?」鴆拖著虛弱的身子說,「那也無所謂,如果為你付出而死的話,我覺得很榮耀。」並叫陸雄看著,他要為了陸雄去打倒剩下的妖怪。

這時陸雄看著鴆,突然變身為夜陸雄(低音潤!!!!!!!!)。


夜陸雄:「是嗎?那我了解你的想法了。」
鴆一驚。
陸雄:「我很清楚你的想法了。」
鴆:「那趕緊就讓我去!不能放任那些人…」
陸雄:「我不能放你去。」陸雄抽出了劍,鴆驚訝地望著陸雄:「你要做什麼?」陸雄回答道:「我很明白你的想法,既然你這麼想死,這麼想捨棄你的生命,那就——由我殺了你。只要一瞬間就結束了。」

「你……」

「你不是很想死?所以,由我來實現你的夢想。」


「不是的,我是為了你……」

「有何不同?無論是再冠冕堂皇的話,只要死了一切就都結束了!」

「陸雄…」

最後鴆忍不住大笑起來。

「謝謝你了,兄弟。能夠死在你的手中,那便是我的心願。」

「是嗎……」

「是的,動手吧。」

「啊啊。」

「那我要動手了。」

「嗯。」

陸雄猛然起手,但是鴆並沒有死,當鴆張開眼睛,發現自己還活著。「為甚麼你沒有動手?」

「我會殺了你。」


「既然如此,為甚麼?!」

「我會殺了你,因此,在那之前,生きろ!」

 「啊…」

「在我殺了你之前,好好活著,一直活下去,これは命令だ。」

「陸雄……」




ZERO大人!!!!!!!!!!!!!!!!!!!!!!!!!!!!!!!Q口Q(錯棚)




等等,這台詞、這對象……也是錯棚啊!!!!!櫻井是首無不是鴆啊wwwwwwwww(就說錯棚了!)


冰麗這時候跑來,陸雄便交代冰麗把鴆帶回宅底休養,冰麗見到鴆身上嚴重的傷,不禁嚇一跳,陸雄不過輕笑說:

「不用擔心,鴆不會死的。因為我已經命令他了。」

鴆:「呵呵…正如他所言。」

陸雄轉身便離開。鴆便在心裡道:「陸雄,我會活下去的,因為我已經和你約好了。」



咕哇~~~~~~~~~~~~~~~~~~~~~~~
林老師咧揭三毀啦~~~~~~~~~~~~~~~~




這兩個人是怎樣?!已經互許生死了!?

(瞬滅)

而且低音潤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超萌……


我好想爬上101大樓吶喊啊!




當鴆在床上醒過來後,在旁邊的是日陸雄,陸雄十分擔憂他的身體,「只要鴆沒事,我就很開心了,真的是太好了^_^」
鴆忍不住笑了起來。
陸雄尷尬地問道:「有什麼奇怪的嗎?」
「不…只是,白天的你跟晚上的你,真的是截然不同哪。」
「哈哈…那個…別說了啦。」

然後鴆就調戲起陸雄來了…囧

「啊唷不要戳我啦…」
「ほらほら~不要躲呀。」

病弱的鴆才調戲了日陸雄沒兩下,就咳起來了。

「鴆!你沒事吧!Q口Q
  就跟你說不要勉強自己了,鴆!鴆!!!」

最後,在陸雄的吶喊聲中,鴆默默地心想:「白天的你和晚上的你都是一樣的………那溫柔的地方。」


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肉麻了(冒泡泡)。

這張CD真的好棒啊!官配果然有肉吃!
只是我是陸雄自攻自受派wwwwwwwwwwwwww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