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勇傳 第18話

……

他不是魯魯修,是朱雀(誤)。





櫻井從小野手上,搶走了福山潤了Q_____Q



然而如此的劇情,卻無法令身為櫻潤飯的我開心啊(´Д`。)

17話櫻井殲滅眼出場,我原本還在沾沾自喜地期待殲滅眼和複寫眼可以邂逅,結果沒想到櫻井你一出場就把福山潤給搶走了,難道這是朱雀跟魯魯修的怨念嗎!?可是萊納跟西昂明明就兩情相悅,你搶個屁!

結果十八集我整個爆哭……Orz

萊納一直以為自己對於西昂是個特別的存在,然而當他看見那張格殺勿論的諭旨時,想必打擊並不是表面上那樣的輕微。結果西昂仍舊必須是西昂,有他的責任在,而這份責任甚至比他們的友情還沈重。

縱使西昂御駕親征來拯救萊納,然而最終只是眼睜睜看著萊納從自己手中離開,甚至,他離開的那一刻自己還推了一下,多麼可悲,卻又多麼可憐…

萊納一直以來都被視為異類,被當作怪物一樣生活,殲滅眼所說的一番話,像是水滴一樣滲入了萊納乾涸而龜裂的心。

「那就是人類,他們永遠都是這種模樣,與我們不相容。」
「胡說八道!萊納……萊納和你不一樣!他並不是你這種——」
「我這種什麼?你是想說,不是像我這種怪物?」

媽的——怪物兩個字跟菜刀沒兩樣啊!完全砍在萊納的心頭上Q______Q

再加上旁邊那群愚蠢人類恐慌的模樣,萊納會痛苦這是理所當然的啊!

「你不會理解,一直被背叛的我們內心的黑暗,對吧?萊納。」


沉默了許久的萊納終於開口。



「不是你們的錯……我,很喜歡你們。我不能再給你添麻煩了,養一隻不知道何時會發狂的怪物,很辛苦吧?」

「萊納……」

「所以你才會對路克下令吧——必要時刻,格殺勿論。」


看吧!!!!!!!!!!!果然那張諭令對萊納的傷害很大!他原本以為西昂是夥伴,是可以用心去信任的夥伴的啊!

「哈哈哈……」殲滅眼大笑起來。

「萊納,不是的!那是……!」西昂急著要解釋,萊納卻打斷了他的話。

「你是國王嘛,總有責任要擔,你並沒有錯,西昂。」

「萊納……」

「所以囉,你別露出那麼痛苦的神情嘛,是我的錯,是我的存在讓你如此痛苦。」

「不是的!萊納!並不是這樣!」

「但是,已經結束了,西昂,你不必再痛苦了。」

拜託!!!!萊納你仔細看好不好!!!西昂都要哭了!!!!!!!! 不要自責,西昂只會痛苦啊!!!!!!!!!



眼見萊納要對殲滅眼出手讓他復活,西昂隱忍不住激動大喊:「放箭!把那個怪物給殺了!」

此言一出,完蛋了Q___________Q

萊納那一轉頭,我整個大哭……萊納一定很痛,西昂這一句「怪物」,簡直就像是在指稱他,這個複寫眼的怪物!

西昂瞬間就知道一切都來不及挽回了。


萊納,終究還是跟著殲滅眼迪亞走了。

御駕親征的英雄王,花費了極少的損傷,驅逐了兩個恐怖的威脅。

西昂只能在深吸一口氣後,高呼我軍勝利,壓力心中一切的傷痕,縱使鮮血正在潺潺。


菲莉斯走過來說的一句話,實在諷刺。

「王……嗎?萊納說的對,你並沒有錯,你只是守護了你要守護的事物。」

但是在眾人歡呼簇擁之下的西昂,到底什麼才是他「真正想要守護的事物」?連朋友都保不住?連付出一切努力的起源都必須背叛?和萊納約好的,建立起的午睡王國的約定也要捨棄?到底求的是什麼呢?

這就是,王嗎?

西昂走在夾道的人群中,唯一能做的,只有緊緊絞住手中的馬韁罷了。



可是又因為知道傳勇傳的結局,我更痛啊Orz


啊不過,下一集就可以聽見櫻潤囉=////v/////=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