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福山潤生日快樂♥


從05年開始,直到現在,喜歡潤潤變成了日常行事,雖然他不是偶像明星,也許有時候我會忽略了他,我也不是天天爬他blog的人,可是這五年以來他從來沒有消逝在我的身旁過,用聲音的形式。

福啊潤32歲生日快樂!

看著聲優十年左右,喜歡福山潤就佔了一半的時間,往後或許我還會喜歡上更多的新一代聲優,不過就像石田彰、就像包子,潤潤你在我的生命中已經是抹不去的刻痕,只會隨著時光與日俱進那份被水抹透的圓潤。

今年的他,依舊配了非常豐富的作品,秋季新番可以按時收看傳勇傳、MM一族、咎狗之血、妖怪少爺、信蜂、銀河美少年…每個潤潤都可以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潤潤唷★

沒想到一晃眼,福山潤就從剛過30歲,來到了32歲,而且也發了第二張個人專輯「Love Letter2」,舉辦了個人的朗讀Live,還有不想去數的角色單曲…總覺得經過了當初魯魯修的突破後,潤潤的技巧都更上一層樓了,然後默默地好像變成了M的代名詞…囧a

還記得以前總是嫌他的聲音吵,嫌他的聲音佔據了那麼多BL DRAMA,誰知道一個角色就扭轉了感受。那是潤潤的厲害之處唷!他的聲音很漂亮,不過他不利用美麗的聲音來迷惑人,而是藉由演技來打動人心,這是福山潤的成長,也是我的幸運!

開心遇到了福山潤,也開心因為福山潤遇到更多喜歡的角色,尤其是魯路修。

之前聽著潤潤唱的「君にありがとう」聽到哭了,三八啦潤潤,一路走來謝謝你陪著我,要說謝謝的怎麼會是你呢?

往後還是要繼續喜歡潤潤!d(⌒o⌒)b

31歲的潤潤很忙碌很充實,希望32歲的潤潤在忙碌之餘可以保重自己的身體,工作一樣滿滿,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ヽ(  ′  ▽  ‵  )ノ

潤潤愛你唷啾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