馭星者 第七回

我想,大家對於這一回的期待都是一樣的。


拓人啊!去吻醒睡美人吧!( 」´0`)」





故事果然從美麗的睡美人須方開始。
各位各位,看看這美麗的側臉,我相信兩位貓耳女僕絕對也會心動的!
那紅紅的嘴看起來真迷人,好想要親親ヽ(´Д`ヽ)
這整集的須方君都只穿著睡衣出場,一件飄飄的睡衣…只要一扯!扣子就開了耶!
どんだけーーーーー

拓人君傻傻地覺得自己應該是介入了須方跟和子之間,自己跟他們倆人被切開了,但是經過前輩的開導,他才想起原來自己有多愛須方(無誤)。
於是,拓人開心地跑去找沒穿衣服的和子。

嗯,女性肉體我沒興趣(ー_ーゞ

再看一眼睡美人…


領口開開的看起來好迷人, 可不可以讓我把手伸進去?゙(((*´ε` *)

拓人跟和子講話到一半,昨天那隻魚又跑來找麻煩,這時赫然發現!零時空間內居然有須方君在那邊飄呀飄呀飄呀!




誰來給我解釋一下!!!!!
為甚麼衣服敞開成這樣!!!!!!!!!ヽ(`⌒´)ノ



這樣白泡泡幼綿綿肌膚,讓我好想…好想……搓個兩把啊!!!!!!!!!!!!!!!!!!!!(你當麻將在搓嗎?)

拓人因為開關沒開,所以被魚打好玩的,接鍋俗後!托著須方的泡泡居然破了!拓人立刻縱身一躍!仆壘過去托住了睡美人!



NICE CATCH!!☆⌒d(*^ー゚)b


忍不住要給你一個菇~~~啦拓人君!

ウホ、いい鎖骨だ。



睡美人醒了!原來睡美人只要晃一下就會醒了!

於是,在睡美人的加持下,拓人立刻爆氣,秒殺了魚君!搞屁啊,那前面真的是被打好玩的逆?居然回頭刷刷沒兩下就把對方給砍爆了,美人魚哭哭…


因為須方醒了,少年跟少女連忙不管衣衫不整,衝去須方家裡探望睡美人搶要親第一個,只是須方卻已經不在床上了。大家又衝衝衝(日本片真愛跑來跑去),結果跑到外面,發現(<ゝω・)綺羅星★軍團已經在伺機而動了。

粉紅頭看見睡美人正牌王子出現,連忙派出嘍囉擋住須方,然後露出淫蕩的笑容,緩緩地走近須方,並故意慢動作在拓人面前嗶—了須方。


問候你老師!放開那個男孩!


拓人再度爆氣甩開嘍囉,奔上前去扶住須方虛軟的身子,並且——




靠腰啊!他居然賞了須方一巴掌!




接下來的劇情不是應該是——被嗶—之後,拓人奔上去扶住軟下的須方身軀,拓人跪在地上,懷中擁著須方,他伸手撫摸須方的嘴唇,說:「沒事的!我來了!我就在這裡!」越想越心痛,於是狠狠吻上去——大概是這樣的情節嗎?

拓人!你爺爺沒教你睡美人醒來要用親的不是用打的嗎?!難怪須方會生氣,他一定以為你會用吻消毒的,你被罵活該啦=3=


「你甲林北卡小心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