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新歡—suka

偷懶沒寫網誌!因為這兩個禮拜正是公司驚濤駭浪的時候……

最近有幾位歌手,只要一出新曲我一定立刻mp3,號稱為「新歡」、「新新歡」、「新新新歡」…以此類推,族繁不及備載,基本上,我自己也搞不懂到底哪些才是新、新新、還是新新新…

這些歌手的相同特色大概就是,全部屬於低人氣歌手吧…不過幸好的是,即使點閱率低,依舊不減他們上傳的興趣,還是很積極地在投稿:D

首先介紹的當然是新歡Suka。(明明是NAL…)

喜歡suka的原因,是我某一天在翻被掩沒歌手和曲子時,意外和suka的歌聲邂逅,就像對NAL一樣,完全是一見鍾情!suka的歌聲有點類似歌提供師,不過比起トゥライ,suka的聲音要更年輕一點。

首先先推薦他翻唱歌提供師原唱的這首愛之唄。


這首歌曲是黑うさ創作,由トゥライ+うさ&ヤマイ三人共同詮釋的歌曲,收錄在Re:(アールイー)同人專輯中。トゥライ的歌聲很棒。但是一直沒有特別地打到我…(除了「celluloid」外),不過suka翻唱的「愛之唄」卻意外地讓我非常喜歡!明明是那麼類似的歌聲www

suka的版本是和花火師、サクヤ一起合唱,其中的花火師是香港人,是一次ニコニコ國際交流~

接著是Durarara的主題曲。


動畫歌曲!コンプリケイション是Durarara的片頭曲,在V家大盛的這個時代,可以聽到動畫歌曲翻唱真是開心~以前動畫歌曲俯拾即是,現在能夠出頭的大概都是K-on相關的歌曲了(或者是大妹控時代的歌= =),有點孤單。所以聽到suka翻唱コンプリケイション真歡喜~中間的RAP也是一絕,整首歌詮釋得很完整。

之前的華火祭,suka也有參與,翻唱了F@F,雖然唱的很好,但是我已經聽F@F聽到有點崩潰啦~~~夏天必備歌曲聽多了,會膩…但是因為是suka,所以我還是認真地把他翻唱的版本,放在iPod中好一陣子…

然後再推兩首溫柔的歌。




其中from Y to Y已經是翻唱熱門經典歌曲,但是!suka翻唱的版本,一點也不輸過去的翻唱版本,高音部份處理得很漂亮,雖然suka的歌聲不是屬於溫柔類型的,可是帥氣歌聲把這首唱得也是情味十足。我特別喜歡他的音尾,拉得很舒服。

另外還要特別介紹suka有時候神經病唱的歌曲XD

被他放在『「すいませんした」とかもww』的List中,我一時還沒發現他有翻唱wwwwwww

第一個!




超、級、可、愛!!!!!!!!!!!!!



中間口白的部份可愛到讓我在電腦前暴走~~~可惡啊,這樣傲嬌是怎麼回事!

「なめてんじゃねぇよ!このバカやロ!は…恥ずかしくて、言えないわ!」那個「わ」的語尾是怎麼回事!怎麼回事啊!為甚麼我覺得他說「恥ずかしくて」那句聲音好像綠川光!你舔我吧你舔我吧不然我舔你好了啊~~

「市ね。」

ぺろぺろp成名歌曲!


唱、這、麼、帥、要、史、了。

才這麼想,後面卻白痴到一個不行wwwwwwwwwww
才這麼想,後面一個「えへへ」卻萌到一個不行wwwwwwwww



媽媽啊——怎麼會這麼可愛!(´Д`) =3

suka一直以來的再生數都不是很高,可是依舊認真地上傳,不因為再生數低而感到太多的沮喪,我也很喜歡他這一點, 雖然有時候會有點擔心他會不會因為再生數低而心情不好…所以非常認真在點閱他的動畫www

suka好像不是日本人,又或者不住在日本…看他和海外幾位歌手合唱的「僕らのおちんぽ。」這首歌中,他——的國籍是——印尼耶!Σ(゚д゚;)

留言

  1. 嗚哇!這個是我的菜!
    えへへ真的好可愛(擊沉

    回覆刪除

  2. 快點來加入印尼人黨XD
    suka每首都唱的不錯
    可惜嚴重被埋沒
    需要你我的點閱!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請選「名稱、網址」
再填入您的暱稱即可: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