馭星者 第11回

本集重點1.


「君は美しい少年だな。君が美しい少年で本当に良かった」



你真是個正妹啊。你是個正妹真是太好了。


石田彰狙擊美少年確認(蓋章)。
完全不知道海德你想幹嘛ww
怎麼這態度有點像媽…「孩子你長大了,成為一個很棒的大人真是太好了…」

看到福山潤跟石田彰又在一起我忍不住笑了wwwwww
誰叫我前一天才在看妖怪少爺,看著陸雄跟玉章打得很快樂…
沒想到這兩個人又在馭星者裡相遇了wwww

潤潤最近跟小石還真有工作緣…


在美麗的海邊黃昏相遇,海德跟美少年的相遇……

原來我在pixiv看到的ヘッドxスガタ是真有其事!

瞧瞧海德憐愛的眼神。
我懷疑下一次他打算把須方關到籠子中天天聽他說故事…(唱歌就免了)


本集重點2.


「啊啊啊啊啊——須方……須方讓我變得好大又好粗!!!!!!!!!!!!!!!!!!」
美少年嬌喘一聲,忍不住驚呼。


回顧一下。


「小心,我的●●要長一點。」


原來是真的……

經過兩集每次舉手都被罵的須方(「只有在棒球時才需要我的支援嗎…」須方嘆。),這次總算逮到機會順理成章地舉手發言。
哪管和子妹妹在旁邊大喊らめぇぇぇぇぇー,須方還是躍躍欲試。
這次!他實踐了他之前說的話!


すごくすごく大きいです!






架大支啊!!!!!!!!!!!!!!!!!!!!!!!!!!∑(0д0)




理所當然的,拓人利用蓋大支幹掉對方了。

回到現實後,須方笑道:「我是不是雞婆了?」
「不…只是…如果你又陷入沉眠的話…」
「別在意,才能是神所賜予的。」


對啊拓人你在意什麼。
再睡一次的話,就兩個人再喘一次再睡一次再洗一次澡不就解決了嗎?

留言

  1. 你這篇真是神感想....我要笑死了..XDDDD

    唱歌就免了那裡太機車了!!XDDDDDDD
    難道你要海德唱嗎!!!!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請選「名稱、網址」
再填入您的暱稱即可: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