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11!

狗咩那塞,最近更新不能。


因為我正在鑽研閃電十一人。



對,我投入子供向的正太動畫,開始研究起了趣味的足球動畫。面對這個充滿了吐槽點的動畫,我完全地樂在其中,非常地樂在其中…不,應該說,太太我已經迷上了。

必須承認一開始看有兩個目的:1.跟學生接軌。2.跟BL接軌。

我想,我電波已經接上了!




円堂超可愛的!!!!!!!!!!!!!!!!!!!!!每一集看他收服後宮實在是太有趣了!!!!!!!!!!!!!!!!!我找到人生新目標了!要知道,這期的冬番實在讓人太興趣缺缺了,可以有一部隨時吐槽又萌度大發的動畫,真是太快樂了。

円堂跟小傑的感覺好像,利用天然系的電波,收服了許多強者。小傑收服了奇犽、酷拉等人,円堂更厲害,只要被牠說上一句「撒卡呀摟姐」,就沒有任何人可以脫逃出他的後宮光環!太太太厲害了,而且又是竹內順子的聲音,正太的代言人★

唉,大家都喜歡射在円堂身上呢(擦拭有色眼鏡)。有時候還蓄意射在円堂的臉上,好沒道德唷…

我有考慮了一下做閃11的紀錄,不過我每天瘋狂地看,不知道有沒有時間…我連稿子都不太響動…打算當個快樂的阿腐。

17集,円堂登堂入室,跑進鬼道的房間。

……咦,鬼道,我以為你把他當敵人看…?你讓敵人進入你私人領域……?

以下是官方的劇情……除了文字敘述是我寫的以外。



円堂進入了鬼道的房間後便蹦蹦跳跳的,左摸摸右摸摸,一切都顯得好新奇,還差點碰倒了高貴的花瓶。「哇!這個房間好大!你一個人住嗎?」呼……幸好準確接住了。円堂偷偷吐了一口氣。

「是啊,我一個人住。」鬼道坐在沙發上,心中有些緊張,深怕円堂碰壞了什麼東西。家中再有錢,也禁不起破個幾百萬的花瓶呀。

「真的假的!好大喔!」

円堂忍不住驚呼,看見円堂誇張的反應,鬼道忍不住唇邊的笑意。

円堂走到書桌前,一本陳舊的雜誌引起了他的注意。那是一本足球的雜誌。「這本雜誌好舊喔……」他盯著雜誌,伸手輕輕觸摸著。

「還好……」鬼道一派不在乎的模樣,走到円堂身邊接過雜誌,「你知道我是為甚麼開始踢足球的嗎?」

「嗯嗯。」円堂搖頭。他怎麼可能會知道。

「也是。」鬼道苦笑,「我也是第一次和人說起這件事…」他轉過頭笑著看向円堂。

「什麼嘛。」

「我的父母因為飛機失事意外過世了…」鬼道雲淡風輕地說。

「……唔。」円堂一愣。他沒料到是這樣的話題。

鬼道繼續道:「我的父母原本在國外事葉十分繁忙,常留下我跟春奈兩人。後來也真的因為事故而遺留下我們兩個人。」鬼道跟円堂就像好友一般坐在沙發的後面,他握著熟悉的雜誌,聲音更低沉了。「家人的照片一張都沒留下,因為當時還小,所以我對父母也什麼印象,唯一留下的只有這本雜誌。這本雜誌,是我跟父親唯一的聯繫,所以我才開始踢足球。」

想起父母的輪廓,竟然模糊得令人心寒。鬼道握緊了雜誌,感受到銅版紙的硬度在自己的手中微微被捏皺了。

「只要踢球,就有和父親在一起的感覺。」鬼道望向円堂手中的足球,溢著微笑。

「鬼道……」

「一開始就是這樣,只要踢球就覺得很開心。但是漸漸地,就想要去獲勝,」鬼道仰起頭,視線不知道投射到哪裡。「足球,變成必須獲勝的事物了,覺得無論如何非得獲勝,所以才會把影山視為神一般。」鬼道咬緊了牙,聲音也顫抖起來。「我居然相信他那種人……」

「這是很重要的雜誌吧。」円堂自鬼道手中拿過雜誌,並將雜誌擺回書桌上。「不過,你跟我一樣喔。」

鬼道怔了怔。我跟你一樣?

「我啊,也覺得我爺爺是非常厲害的戰士呢!」

「円堂大介,傳說中的天才門將。之後更擔任了閃電十一人的教練。」

円堂眼睛一亮,跑到坐在沙發後方的鬼道面前蹲了下來。「好厲害!你也知道?」鬼道果然無所不知、無所不曉耶。他對於鬼道的崇拜又攀升了一層。

「還好……」鬼道輕笑,「基本上你的資料都收集齊全了。」

「我爺爺他啊!是個熱愛足球的笨蛋,而且還愛到廢寢忘食呢。」想起了爺爺,円堂托著腮腦袋都發熱了。他最崇拜的就是爺爺了!

「你爺爺是跟你一樣的足球笨蛋嗎?」看見円堂的模樣,鬼道苦笑著說。

「咦——」円堂瞪大眼睛,「我是足球笨蛋嗎?」

面對円堂認真的疑問,鬼道笑得更無奈了。這傢伙一點都不了解自己,還有自己的魅力。

「隨便啦,反正我也是讀了爺爺的筆記後才開始踢球的。」円堂湊近了鬼道。「所以,我跟你是一樣的。」

鬼道低低地接道:「跟你……一樣嗎……」

「什麼嘛,很不情願嗎?」

「不……」鬼道頓了一下,突然感到有些鼻酸。「不是……這樣的……」




……好萌(撫額)。果然,正太間的友情無限美好哇。

恭喜円堂,正式收服鬼道ヽ(*`∀´*)。

閃11,果然閃得很好。

みんな、サッカーやろう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