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第12話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的STAFF都是一群神經病。


(讚美的意味)


最後一集的標題是「神未滿,人間以上」,重點完全放在神大人身上…不,或許該這麼說,這部動畫的焦點終於放對了,本來就應該是galgame哪!只有神知道的世界…不正是那值得深究的galgame世界嗎!

這集就是在演神大人有多熱愛galgame,又有多神的內容(*´∀`*)ゞ

吶喊著遊戲根本玩不夠的神大人……「你根本一直都在玩啊!」(猛烈吐槽)看到艾露西用力擊打神大人的臉喊:「你只有臉可愛這個優點啊!」時我忍不住大笑了…神大人果然長得很帥,難怪我也迷上他>//////<



open——

攻陷之神模式啟動。



不是我在說……


God only knows真的是神曲啊!不管用在哪裡都好燃啊~~~搭配歌詞我覺得我完全燃燒了!

對於神大人,我是衷心地佩服……可以這麼誠實地追求自己夢想的世界,太了不起了!請讓我用日揭上某位網友對您的評價來稱呼您:


素晴らしい廃人だ。


偉大。

太偉大了。




甚至都涅盤了。


在這集裡看到好多懷念的遊戲機種,紅白機和gameboy…真的是太懷念了,那也是當年我還青春年幼時,曾經迷戀的機種啊!神大人說,以前的遊戲比較能花時間去玩呢……

廢話!我以前玩PC GAME,Loading要等五分鐘的!超花時間!(‡▼益▼)

最後,燃燒殆盡的神大人真的飛去遊戲世界了wwww 看到這裡,覺得對神大人來說最好的歸宿,不是後宮群的那群女角們,而是遊戲世界啊!2次元才是最棒的,3次元的算是什麼東西!?

神大人的笑容好棒www


然後………


那是什麼ED啊!wwwwwwwwwwwwwwwこれはひどい本当にひどい


下野紘你太棒了!wwwwwwwwwwwwww

監督說,下野錄了兩次,採用了第一次,因為第二次唱得比較像人類……等等!不是本來就是人類的歌曲嗎!?是嗎……原來是神未滿,人間以上啊!我感動到涕泣四零…下野你這首歌唱得太精彩了!

給你100個墊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