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 蒼穹之戰神劇場版公開



歌手/angela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 EARTH 挿入歌)

あたしに出来る事を あたしがするだけの事
誰かの為に生きる そして昇華出来たら

何を残し 人は逝くの
せめて記憶にとどめてね

さよならの時くらい微笑んで
最後かも..って 知ってるよ
「与える喜び」を呑み込めば
心配しないで 充足の時

通じた心の声 「守る」と聴こえたような
奪うのは幼いから? 土へ海へお還り

空の綺麗さ 命の儚さ
強さは信じる事ですか?

心をせき止めてた この想い
涙になって 伝わって
分かり合う術ほど 手探りで
何もしない なんて出来ない

巡ってく 命尊くて
あなたに託すこのバトン 受け取って

さよならの時くらい微笑んで
最後かも..って 知ってるよ
「与える喜び」を呑み込めば
心配しないで 充足の時

先に逝くだけだよ 少しだけ
迷わない様に ねぇ微笑んで
ねぇ受け取って 命のバトン


以下有劇場版的捏他,請勿隨意點入。




昨天是蒼穹劇場版的上映,因為實在太介意了,所以忍不住爬去2ch先看了捏他,我真的很想知道總士回來了沒有。

所以就找到了2ch的捏他版。

総士『・・・途絶えた。』
一騎『・・・ハっ・・・?!』
総士『彼が新しく生まれる場所にいつかお前が来るかもしれない。
そのときお前が空が見えないのは寂しい・・・彼の最後の思考だ。』
一騎『ああ・・・お前・・・なのか・・・』
総士『ミールに拮抗し、同化ではなく存在の調和へと導いてくれた。』
一騎『見える(徐々にくっきりと)・・・お前が、見える。』
総士『ありがとう、一騎。島を、僕の還る場所を守ってくれて。』
手を取り合う2人
一騎『おかえり、総士!』

總士:「……結束了。」
一騎:「……什麼?」
總士:「也許哪一天你將會去到它所新生之處。那時看不到你看不見天空的話會寂寞的…它最後是這麼想的。」
一騎:「是嗎…是…你嗎……」
總士:「和星核對抗,它的存在並沒有遭到同化,而是引導向了調和。」
一騎:「我看到了…(緩緩地說)……我,看到你了。」
總士:「謝謝你,一騎。守護了島嶼,守護了我歸返的場所。」
兩人握起對方的手。
一騎:「歡迎回來,總士。」




總士回來了!!!!!!!!!!!!!!!!!!!!!




雖然在故事中才流逝了兩年,但是在現實中,我們等了六年!六年!六年不是白費的,心心念念一直在等的……就是這件事!總士真的回來了!

六年啊,原本還以為等不到了。即使這麼多年了,一騎大喊著「把總士還給我——」的吶喊還在腦海中迴響。

我真的好激動…謝謝你沖方丁,你給了最大的聖誕禮物!總士沒有消失,他真的回來了,回到龍宮島,回到一騎的身邊……謝謝。我一直相信,總士會回來的,沖方丁跟監督也沒有讓我們失望,獻給我們最棒的結局。

あたしに出来る事を あたしがするだけの事
誰かの為に生きる そして昇華出来たら

我所實行之事 只是我能做的事
若能為誰而生 接著便能昇華

何を残し 人は逝くの
せめて記憶にとどめてね

人消逝後 留下了什麼
至少將記憶暫時停止
 
通じた心の声 「守る」と聴こえたような
奪うのは幼いから? 土へ海へお還り

貫徹心靈的聲音 彷彿能聽見「守護」二字
是童年時奪走的嗎? 返回至土地至大海


先に逝くだけだよ 少しだけ
迷わない様に ねぇ微笑んで
ねぇ受け取って 命のバトン

只是先離開了 稍微快了些
請你不要迷惘 吶 微笑吧
吶 接住吧 生命的接力棒


搭配著angla最動人的歌聲,再說一次。


お帰り、総士!
還有,生日快樂!

真的、真的等你等了好久啊……

台灣如果上映劇場版我一定要去看,拜託給我中配……我想念小昌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