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勇傳 第23話 最後の日



闇を照らす星よ 遠く歌う海よ
出會った二人の未來を 永遠に誓って
寂しくて長い夜も かなしい記憶も
明日へ踏み出す力に
君が 變えてくれた
光が 溢れてゆく
身體中が 羽のように 輕くなって
すぐ世界の果てまで 屆きそう
君を愛してる ずっと君を愛してる
どんなことがあっても
ずっと僕は君と生きてる

高く舞う鳥よ 天を包む雲よ
迷わず 空を飛ぶための
地圖はどこにあるの
優しく生きたい 強く守りたい
ここにある僕の energy
ありのまま輝け
世界が動いてゆく
これからは どんな場所へ 
向かうのだろう 地平線の彼方が 眩しい

照亮黑暗的星子啊 遠遠而歌頌的大海呀
為邂逅的我們的未來 誓言永遠
寂寞而漫長的黑夜 悲傷的記憶
皆成為我向明日邁進的力量
而這是你所賜予的改變
光芒 漸漸地溢滿
我的身軀 彷彿羽毛一般輕盈
似乎就將立刻到達世界的盡頭
我愛你 一直深愛著你
無論發生何事
我永遠都會陪伴著你

高翔飛舞的鳥兒啊 包富蒼穹的白雲呀
為使不致迷惘在空中飛翔 地圖到底在哪兒呢?
期望能溫柔地生活著 希望能夠堅強守護
我所擁有的energy 閃耀真實的色彩
世界正在轉動
從此以後 我該何去何從
地平線的彼端 竟那樣地耀眼

我愛你 始終深愛著你
無論發生何事
我永遠都會陪伴著你
我深愛著你的天空
我深愛著你的清風
即使是你未曾在人前露過的淚水
我也深愛著

沒想到這首歌會用在這裡……
更沒想到在最終悲傷的結局之前,會這樣作為鋪陳的收尾……

傳勇傳,你們到底要奪走我多少的淚水啊T口T

迥異於傳勇傳後半段比較沉重的氛圍,這集為了慶祝英雄王西昂的生日,因此大家都一起手牽手合力為西昂製造了一個很棒的生日宴會。一開始,萊納就在為了西昂丟給他的工作而痛苦地扭動著,還跟菲莉斯演出了很白痴的戲碼。

西昂又扛著一堆公文進來叫萊納趕緊處理,否則時間就來不及啦!

「可以說不嗎?」萊納說。






「イヤだ。」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崩潰的萊納可愛到不行~


「他們就要慶祝生日了><」
「誰的?」
「我的^_<」


您哪位!?

這麼颯爽俏皮的英雄王到底是哪位呀wwwwwwwww
啊呀,好喜歡西昂跟萊納在一起的感覺,西昂感覺放鬆了很多,肩上所背負的事情也沒有那麼沈重,無論萊納是不是他的救贖,但是只要萊納在,西昂真的變了很多…
為甚麼卻必須…T___T

兩顆丸子放置很可愛。

萊納被紅毛抓去做人工節能減碳煙火師,負責在遠方山頭施放煙火,為了西昂生日這一天,萊納被逼著熬夜了好幾天,還在西昂準備逃亡的那一天把他抓回來,抓到時還洩恨似地搖了西昂好一陣子www

當大家陷在一片歡樂之中時,原本應該是主角的西昂卻悄悄地退出了會場,獨自一人走到馬房向馬夫要求一輛馬車。


「我想去迎接,迎接他。
我想去接他。」


西昂仰首望著綺麗而璀璨的煙火道。



那樣的笑容真的太棒了!!!!

於是,西昂駕著馬車來到了山中,同時下起了雨,萊納撫著自己的雙臂走出樹林中,正好遇到了前來迎接他的英雄王。


各位!!!!!!!!!
這是多麼金童玉女歷史性的一刻!!!!!!!!!回眸的西昂多美啊!!!!!!!!!!!
美到老娘都想要把他們倆個人一起抱在懷中呼呼啊!!!!!!!!!!!!!
鏡貴也你這無情的人可不可以賜給他們一個美好的結局啊好不好我給你跪!!!!!!!!!!!!
我很激動??????對我真的很激動我想到結局就雞凍啊啊啊啊!!!!!!!!!!




………
西昂很貼心,還準備了換洗衣物供萊納換穿,並且帶著萊納一起去到了他們的起始。


他們在那個陽台約定好,西昂要為萊納建立一個大家都可以幸福的國度,大家只要睡午覺那就夠了。



「西昂,抱歉,我過去一直以為你說的話只是空談罷了。
 要當這個國家的王,改變一切,創造一個我曾期望的世界…原來真的不是空談。
 這個國家改變了,是你改變他的,將它改變成一個大家不再哭泣、能歡笑度日的世界。」




「是空談啊。
 你以為為了這個世界,犧牲了多少同伴?犧牲了多少的人?
 付出了多大的犧牲才得以有這個世界?」


「即使如此,如果沒有你,這個國家會一直黑暗下去。
 已經足夠了……
 你已經夠努力了,這點我很清楚,所以,別再用這種苛責自己的方式工作了。
 …
 別總想著自己錯了嗎?是不是還能做得更好?你已經不必再為這些而擔憂受怕了。
 有紅毛的,破忌者他們,還有我跟菲莉斯…
 你不用再一個人承擔了一切了。這個國家在改變,往好的方向改變。」


「真的嗎?」


「是啊。」


「如果……真的是這樣,就太好了……
 然而這一切,




 只是空談。



這邊光影的處理真是神處理啊!死大腐你們太棒了!
看到西昂進入光線的暗處,我都要爆淚了…


我不要迎來最後一集啦!(TДT|||)
想到最後西昂必須逼自己殺死萊納我就不行啦!23集我已經大哭了,24集不就痛哭!
西昂你為甚麼這麼深愛著萊納…為甚麼情願讓自己墮入黑暗你也要拯救萊納!西昂啊——(。´Д⊂)


24話預告。

「お前…、泣いてんのか?」
「いいや」
「でも、そう见える」
「雨のせいさ」
「ふぅん…んで?
お前はこれからどうしようっての?俺を」

「你……哭了嗎?」
「沒有。」
「可是,我看見你哭了。」
「是雨的緣故。」
「哼嗯……
接著你打算要怎樣處置我?」




西昂很愛你的啊萊納!!!!!!!!!!!!!!!!!!!!!!!!!!!!。・゚゚・(>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