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少爺 第24集

   

Oooooohhhhhh!!! My God!!!!!!!!!!!!!!!!!!!!!(((((*ノДノ)





夜若小時候太可愛啦!L(´Д`o)オーー(´|Д|`)ーーイ!!(o´Д`)」 


我整個看到大慘叫大尖叫大亂叫整個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啦夜若小時候怎麼會這麼萌好想吃掉你呀!!!


雖然這麼小隻,還是要做出小攻的氣度。

太可愛了…可惜覺醒太少,所以沒辦法從小就吃掉白天的陸雄( ´^ิー^ิ`)
我依舊大力支持夜昼配對!!!!如果可以的話,兩個一起給我當受更好……
想起前幾集的自攻自受畫面,我就呵呵、呵呵、呵呵…(。≖ิ‿≖ิ)

一個美一個可愛,太萌了啦……T▽T

長大後,費落萌狂漏…
電得我渾身酥酥…



這部也要結束了…
福山潤你一堆動畫都要結束了,我要進入怨婦空窗期了嗎?(。┰ω┰。)


 石田彰x福山潤也很好。
(根本只是潤受都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